2016年3月1日

美味回憶: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北海道牧場餐廳)

一個早上,來到旺角洗衣街,正想著到哪裡吃早餐,偶然瞥見對面開了一間「北海道牧場餐廳」,一心以為這餐廳的炒蛋應該不錯,便前往幫襯。誰不知......


踏進陳設明顯快過心思,看來都幾骨子的餐廳,看看全部食品都附有相片的餐牌,見「經典早餐」($36)看來都幾豐富,便叫來一試。








這「經典早餐」的確是幾豐富的,炒蛋、腸仔、火腿、牛油多士、茄汁豆、蕃茄都有,可惜,這麼多東西裡,可以令人滿意的實在......沒有。


最有期望的炒蛋實在令人失望,厚身如毛氈的炒蛋滑溜度一般,裡面亦蛋汁欠奉。烚過的腸仔是凍的,味淡如水,包裹著腸仔的火腿也完全沒有煎過,就連牛油多士亦十分一般。最沒有令人失望的,就只有根本不會有何特別期望的茄汁豆和蕃茄。


噢!還有,還有一樣東西是好味道的。是加了五塊錢轉飲的「凍阿華田」。這凍飲因為下了大量阿華田粉在上面的關係,味道特別甜美,阿華田的粉末也為這凍飲增添不少口感。這與「土司工坊」名字趣怪的「美祿恐龍」根本就是孿生兄弟的飲品,試問我又怎會不愛呢?只可惜,單憑著它,任它有多大本領,仍難力挽狂瀾。



老婆仔吃的是「3寸炒蛋三文治早餐」($32)。是的,這三文治裡面的炒蛋的確甚有份量,厚厚的身軀看來甚為吸引。可惜,這炒蛋最大的優點只是厚,論味道,平淡無奇;講滑溜,蛋汁欠奉,遠遜澳牛,就連同在旺角區,我偶然會幫襯的「康年餐廳」水準不差, 蛋汁澎湃的雞蛋三文治也有所不如。這間以北海道3.6牛乳炒蛋揚名的茶餐廳,實在太令人失望。





店舖名稱:北海道牧場餐廳
店舖地址:旺角洗衣街111-113號地下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