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美味回憶:官涌街的法國情懷(Yours Bistro)

這間環境精緻,刻意營造一派法國情懷的小館子,陳設典雅舒適,給人感覺舒服,與就在附近不遠,吃意大利菜的樓上餐廳 Yours Milano同為一個老闆所開,兩間餐廳給我的印象都挺不錯。這白色的小館,在官涌街上,份外顯得特別,可惜店子旁邊正有一個樓盤在大興土木,附近都搭了棚架,令店外的環境大打折扣。


其實自己在數月前已經來過一次,只因某些特別的原因,食評並沒有上載,到了近日,自己又再次來到吃午餐,感到這兒的午餐仍有不俗的水準,那便寫一寫這次前來吃午餐的印象吧!

這兒的午餐,假如只吃主菜的話,只需 $70,要是加上頭盤,價錢則是 $98,如果再加上甜品的話,就要 $128。這天的甜品是「法式焦糖燉蛋」,不是特別吸引,所以就沒有吃,只是要了有頭盤和主菜的兩道菜午餐算了。


兩個熱辣辣的小法包先行送到,熱得燙手的麵包外層雖稍嫌有硬了點,塗點牛油,仍然好吃。


兩夫妻不約而同叫來「蟹肉沙律伴小黃瓜、蕃茄、洋蔥、意大利香芹及蛋黃醬」做頭盤。這頭盤無論賣相和味道都是水準之作,擺盤固然漂亮,味道更是甚佳,蟹肉既多,味道也好,令人吃得稱心非常。




主菜叫來一魚一肉,「芥茉籽醬豬排配香米」的豬排份量十足,剛剛熟的厚切豬排肉質結實得來完全不韌,芥茉籽醬汁也頗為開胃。



西班牙炖菜釀龍脷柳配香米及烤雜菜」中摺疊成兩層的龍脷柳裡裡外外都是軟熟的炖菜和蕃茄茸,既有特色,味道也挺不錯。



這間法國小館無論環境以至食物都能讓自己感到滿意,不過招呼方面就只是一般,服務質素還有不少改進空間,要是它能在服務方面再好一點,那便非常好了。



店舖名稱:Yours Bistro
店舖地址:佐敦官涌街5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