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美味回憶:二人的海鮮晚宴 (海宴樓)

一個晚上,兩夫妻來到這間自稱是「天然海鮮專門店」的酒樓吃晚飯。


既然來到這兒,不吃海鮮應該說不過去吧!所以雖然我們只得兩個人,還是叫了一些海鮮菜式吃。


避風塘炒膏蟹」香辣刺激的味道,令人食欲大增。膏蟹膏多自是必然,但這夜的膏蟹就連肉也不少,讓我吃得甚是滋味。



蘭度拆肉瀨尿蝦」是道特別的菜式,瀨尿蝦雖不常吃,但吃得也不太少,不過這樣的以瀨尿蝦拆肉之後再與蘭度、紅黃椒一起兜炒上桌,自己還是第一遭吃到。這菜式雖然特別,瀨尿蝦也鮮甜,碟頭其實不太大,瀨尿蝦只得四隻,兩夫妻每人只分得兩隻,就不大夠喉呢!


豉油皇炒麵」炒得不錯,無論味道與鑊氣都不差。


不過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店中推介的「有汽礦泉水燉杏汁白肺湯」。一向非常喜歡喝這湯的我對這兒的出品十分滿意,這一窩足有八碗湯的「有汽礦泉水燉杏汁白肺湯」,湯味甚佳,香滑順喉,喝來十分舒服。不單如此,這湯的湯料也多,特別是自己愛吃的白肺,竟有七、八件之多,絕對是得其所哉。




下次想喝靚杏汁白肺湯的時候,這兒可是個就腳的好地方。



店舖名稱:海宴樓
店舖地址:佐敦彌敦道233號佐敦薈2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