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美味回憶:這隻怪物很甜美(Sweet Monster)

這一間來自韓國的爆谷雪糕甜品小食店,原來已經在香港開了很多間,無論香港,九龍、新界都已有它的蹤影,其中多間分店,還是近期才陸續在港九各地開業的。


就好像這次我幫襯這間其實開業了不是太久的尖沙咀分店,位於新港中心 1樓一間大型時裝店的隔離,小小的店舖門面雖然開揚,但驟眼看來它就好像是屬於該時裝店一部分一樣,不過這店子色彩繽紛亮麗,與那間時裝店的設計完全不同,就讓人可以一眼分辨出來。

這店子真是十分色彩繽紛亮麗的,那隻代表著店子的藍色 Sweet Monster與牠的各個高矮不一,樣子趣怪,顏色各異的怪物朋友們在店中幾近無處不在,既可愛,又趣致,先讓人對這顏色悅目的店子產生不少好感,加上這店子售賣的是不少人愛吃,甜絲絲的爆谷雪糕甜品,就更容易得人喜歡了。這次到來,正值春節之前,店內既有 Sweet Monster揮春,又有與春節有關的紙版裝飾,更添開心歡樂的氣氛。




這店子售賣的食品,可以分為五大類:「爆谷」、「爆谷雪糕」、「意大利芝士餅」、「意大利芝士餅與雪糕」和「雪糕」,每種都有四至五款口味,看來都甚為吸引。除了這五類主打食品外,店中還有多款飲品和少許小食可供客人購買。






因為這兒地方不大,所以不設座位,只得兩張高身圓桌子可供客人立食,假如不想立食的話,就要外賣才可以。

這天我與老婆仔來到,見其中一張圓桌子並沒有人,便決定購買幾款店中的招牌食品,就在店內站著吃。

首先是「焦糖芝士爆谷雪糕」($39)。這高大的雪糕吸睛度滿分,軟滑非常的牛奶雪糕上全是鹹味的芝士爆谷和甜味的焦糖雪糕,顆顆圓鼓鼓,漲卜卜,外貌粗糙的爆谷,就像怪物的臉猙獰一樣,難怪這店子改名叫做 Sweet Monster,真的十分貼切。



然後是「香蕉提拉米蘇伴雪糕」($59)。香蕉味的 Tiramisu我還是第一次試,香蕉味都幾突出,但咖啡味和酒味就相對地較輕,蛋糕上層無疑是乾了點,底層就頗為濕潤,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加上幼滑的牛奶雪糕,又是一道十分甜美的甜品。



接連吃了兩款重量級的雪糕甜品,當然要喝點東西。本來最佳的選擇應是一些水果味的飲料的,但最愛喝朱古力的我還是叫了吸引的「朱古力榛子奶昔」($39)做飲品。這飲品我覺得其實是非常好味的,甜美的味道,幼滑的奶昔,還有香口的榛子果仁,我很喜歡,但甜上加甜的後果,是我最後終於都喝不完整杯美味的飲品。


實在很喜歡這兒的雪糕和爆谷,雖然這天我還有下一餐正餐要食,雪糕難以拿走,爆谷卻還是可以的,所以在離開前,我還是帶著數款不同口味的爆谷回家享用。







店舖名稱:Sweet Monster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1樓115-11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