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美味回憶:工廈飯堂中異軍突起的奇葩(Pati by Lassana)

極少到工廈吃東西,這一天,來到荔枝角一座工廈飯堂中的 Pati by Lassana吃午餐,竟然有意外驚喜,令人不禁對這工廈飯堂中的奇葩另眼相看。




這兒雖只是飯堂中的其中一間店舖,而且不做晚市,但售賣的食物絕不失禮,絕對能令人感到喜出望外。




這天我來到的時候是午飯時間,吃的是這兒三款套餐中的二人套餐。


其實這兒的食物是分為四個部分的,一是三文治和麵包,二是主菜,三是配菜,四是沙律。這天因為是周末,所以三文治和麵包與主菜合伴成為一個部分,無論是選一人套餐還是二人套餐的客人,都可以在主菜、配菜和沙律中各選一款,選擇都不算少,而一人套餐和二人套餐的價錢分別只是 $63和 $114,還包飲品。要是想吃輕怡一點的話,客人也可選吃沙律餐,在店中六、七款沙律中任選兩款,價錢就只需 $46。此外,客人如果想食意粉,這兒也有三款意粉餐可供顧客挑選,連熱飲,價錢跟沙律餐一樣都是 $46而已。


這天我吃的,是「燒春雞 + 煙肉雞蛋焗薯 + 凱撒沙律」,老婆仔吃的,則是「炸蟹餅 + 炒雜菇 + 鴨胸芒果沙律」。話雖如此,這兩份午餐,我倆是分甘同味,無分彼此的。




兩款主菜中,我覺得燒春雞好些,肉質頗滑,一點不嚡,味道亦好,炸蟹餅雖然蟹肉甚多,醬汁也開胃,可惜不太夠熱,所以稍遜燒春雞一點。




兩款配菜,焗薯材料不少,味道也過得去,炒雜菇勝在夠多,但味道只是普通。



最後的沙律,鴨胸芒果沙律挺好,沙律醬汁好味,材料也清新。凱撒沙律四平八穩,不會特別的好,也不會差到哪裡去,要是有點香脆的煙肉碎的話,會更好味。


在一個工廈飯堂裡,能夠以數十元的價錢,吃到份量既多,食物款式也較為高檔,而且還要味道不錯的午餐,這兒真的十分抵食,食物的性價比可算十分之高,要不是這兒遠離自己居住和工作的地方,真是可以多多幫襯呢!



店舖名稱:Pati by Lassana
店舖地址:荔枝角青山道688-690號嘉名工厰大廈地下Very Food Court 11-12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