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美味回憶:意粉,不錯(Cafe Paradise)

再次來到這間在太子附近其中一間口碑最好的咖啡店吃東西,這次是與太太一起到來,吃的是午餐。兩個人吃的都是意粉。

先上餐湯,是簡單的「粟米忌廉湯」。湯不太稠,可也不算稀,甜甜的奶味,甜甜的粟米粒,對辦。



我吃的是「煙雞肉茄汁意粉」,新鮮即煮,上桌時還在冒煙,茄汁做得不錯,酸味適中,十分開胃。煙雞肉原來不是一件件,而是一片片的,雖然薄薄的雞肉味道普通,意粉都幾有彈性,不會軟弱無力,整體水準頗佳。


太太吃的是「肉醬意粉」,我只是小嚐了一口,味道挺好,肉醬肉味甚佳,這意粉我覺得比我的意粉更好呢!


這店子一樣不好的地方,是午餐不包飲品,不過這兒午餐是不收加一的,那不叫飲品,只喝店子桌上放著的白開水,便可以像剛播完的無線飲食節目裡的肥媽話齋:「食平尐尐」啦!




店舖名稱:Cafe Paradise
店舖地址:太子界限街23號地下C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