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美味回憶:回味天鴻燒鵝(天鴻燒鵝飯店)

這個晚上,在元朗尋覓吃晚餐的地方,本想去友人推介的咖啡店,但路過這間以燒鵝馳名的「天鴻燒鵝飯店」,立刻讓自己改變主意。


雖然前次到來,自己對那次所吃的燒鵝有點失望,但後來聽友人說那次的燒鵝不夠好,可能是因為不是新鮮出爐的關係,所以正好趁這天店內難得地沒有甚麼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入內用餐的機會,再試它的招牌燒鵝,看看是否會比前次好得多。

兩夫妻這次雖然沒有吃店內最吸引的「原隻免切燒鵝脾」($110/隻),可也叫來有鵝髀在內的「燒鵝下裝例牌」($135)做主菜,再加碟「豉油生菜」和例湯白飯兩碗,做這夜的豐富晚餐。





這夜的「燒鵝下裝例牌」完全沒有令自己失望,肉嫩,皮脆、汁好,脂膏雖有,但不多不少,把燒鵝的甘香提升,又不會太肥膩,確是佳作。雖然這燒鵝可能因為已經出爐一段時候,稍欠熱燙,生菜、例湯也只是普通,一碟靚燒鵝已能令自己一再回味了。




店舖名稱:天鴻燒鵝飯店
店舖地址:元朗建業街88號仁義大廈地下D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