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美味回憶:一百元便可以吃到一餐酒店半自助午餐,還想怎樣?(協奏坊西餐廳 )

只要放下一張「紅底」,便可以在這間酒店餐廳吃一餐半自助午餐,你說是不是十分抵呢?

無論你的答案是甚麼?我就覺得十分抵了。不過這價錢只限星期一和星期二兩天,推廣期由今年1月1日到6月30日,足足半年,時間是中午12:00至下午2:30,在這兩小時裡,除了可在四款主菜中任選一款外,還可以無限次任吃刺身、沙律、熱食、點心、甜品等等,不收加一,價錢只是一百大元一位,還可以不讚它便宜嗎?



當然,不要說這價錢,就是以原價 $168一位,連加一吃一個酒店半自助午餐,也未必就能吃到一頓十分高質素的午餐,不過這兒的半自助午餐,可也不是沒有亮點的,最少,我十分喜歡這兒的沙律,而且某些熱食,我也覺得有一定的水準。

這兒的刺身是不及格的,論量,它只有三文魚一款;論質,三文魚無疑是夠肥的,而且還是厚切,但三文魚色澤看來不夠鮮明,新鮮度只是一般。


沙律卻是這裡的強項,配料勁多,各款蔬菜、菇豆、加上少許肉類和熟蛋,統統任君選擇,自由搭配,而且就連沙律醬汁,也有接近十款味道,陣容實在強勁。


這天的我一時興起貪得意,幾乎把所有的沙律配料都夾了一些,把偌大的碟子擠得滿滿的,再澆了不少喜歡的胡麻沙律醬在上面,吃過這豐富得過份的沙律後,我都幾乎半飽了


湯就有兩款,中湯是家裡都久不久會喝到的「蕃茄薯仔湯」,我對它興趣不大,所以沒喝。西湯是「甘筍湯」,不太常喝,便舀上一碗試試,口感濃稠,味道尚可。




點心只有脹鼓鼓的「煎餃」和扁身的「蒸餃」,味道正正常常,不特別出色,也不會很差。

小食中以「豉油皇雞翼」最好,肉滑味美,我一口氣吃了三隻呢!



但很久沒吃過的「章魚小丸子」,就實在太令自己失望了,一口都是漿粉,味道又不好,就連小小的一塊章魚肉我也似乎吃不到,真令人失望。


熱盤其實主要只有一窩有叉燒,有燒肉,還有不少蔬菜和菇類、蝦米在裡面的一品窩,不過趁熱來吃,味道可也不差。



至於甜品,在吃過這麼多東西和主菜後,其實我已很飽,所以就連雪糕與自助班戟也沒有吃,只是隨意地吃了兩件蛋糕和一碗「中式豆腐花」而已,這些中西甜品味道都過得去,不很好,也不差。







這天的主菜是甚麼?一款是魚柳、一款是羊腿,還有一款是豬手,如果想吃牛柳的話,就要另加 $68,我與太太兩人,就點了「孜然燒羊腿配香草燒汁」和「香煎海鱸魚柳青檸水瓜鈕牛油汁」做主菜。


兩款主菜中,羊腿是及格的,羶味雖不濃,配以香草燒汁,還不錯。


但魚柳就不行了,煎得太久,火候欠佳,魚肉實而不滑,就算伴以醬汁一起吃亦無補於事。


才不過每人一百元,便可以在這兒一面吃東西,一面談天、看書、玩電話,舒舒服服的坐上兩個小時,你有興趣一試嗎?






店舖名稱:協奏坊西餐廳
店舖址地:大角咀大角咀道86號九龍珀麗酒店二樓
美和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