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美味回憶:全日早午餐正,甜品也好味,但服務欠佳(HeSheEat)

年廿九的下午,趁著維園年宵市場還未到晚上最熱鬧,最多人的時候,早早前往逛了一圈,然後再到附近覓食。來到銅鑼灣地帶這個不知多久沒到過的特色小商場,就在這間 HeSheEat港島分店吃東西。這間已經薄有名氣的甜品店,早已不止得甜食可吃,還有不少鹹食供應,這天既是周日,又是年廿九,來吃東西的人多的是,店外輪候入內用餐的人龍排得長長的。也許正因為生意滔滔的關係,人龍的推進速度緩慢,結果等了接近20分鐘,我與老婆仔才能入內。


揭開精美但有點殘舊的餐牌,不少食物的照片看來都甚為吸引,但因為已經過了午飯時間,最抵食的午市套餐已經沒有供應,所以我便在店中的三款「全日早午餐All Day Brunch Set中揀選了最便宜的一款 Classic代替午餐。而一向吃得比我輕怡得多的老婆仔,就揀了曾經在 HeSheEat九龍店吃過,非常喜歡的 「岩鹽焦糖厚焗鬆餅」($55)吃。



其實這兒的「全日早午餐 All Day Brunch Set之所以有三款,是因為它有 A、 B和C三類食品的配搭。A類有德國鮮肉腸和意大利煙腩肉,兩樣都是肉類。B類是大蘑菇、牛油果蓉和炒BB菠菜,三樣都是素食。至於 C類則有薯仔沙律、慢煮蕃茄、炒蛋或煎蛋和香草包或迷你牛角包。最豐富的 HeSheEat Brunch($138)全部A、B、C三類食品都可吃到,一定可以把人吃飽,B + C的 Go Green($118)配搭,就特別適合素食人士。至於我揀選的 Classic($98),則是 A + C的組合,適合想吃便宜些,又或是不想吃得太多的食肉獸。所有 Brunch Set都附有 2件香脆薯餅。


這天我吃的 Classic 全日早午餐實在好,可說是自己吃過的 All Day Breakfast中最有水準,質素最高的。薯餅香脆熱燙,口感極佳,一吃便知是即時炸起的,完全完勝麥記的出品。跟薯餅一樣同樣好事成雙的迷你牛角包想不到也挺好,滿有牛油香和味。炒蛋雖然蛋味不足,但炒得嫩滑,水準已在及格之上。難得的是,這早午餐的鮮肉腸和蕃茄都十分多汁好味,煙腩肉也肥瘦得宜,而且煎得很好,既不乾巴巴,也不油淋淋,都吃得自己甚為滿意。 雖然薯仔沙律較為普通,這 Classic 全日早午餐仍然值得我給它 85分的高分數。





曾吃過的「岩鹽焦糖厚焗鬆餅」也沒有失準,甜香、軟熟、溫暖、厚身、大個的圓形焗鬆餅,塗點牛油,切成小件,隨個人喜好蘸上蜜糖、岩鹽焦糖漿和雲尼拿雪糕,確是非常好味,即使岩鹽味道不太吃到,仍是一道水準奇高的美味甜品。




這天吃的兩款鹹甜食品,我倆都吃得十分滿意,而且店內環境也鮮明亮麗,坐得都算舒服,要不是那位服務態度敷衍,明明店內有 WiFi,卻對我說沒有 WiFi和沒有WiFi密碼的店長讓我扣了點分數的話,我對這店子的印象必定更佳。






店舖名稱:HeSheEat
店舖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