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美味回憶: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福元湯圓)

與友人們在附近吃過晚飯之後,見時候尚早,大家都蠻有興致到人氣甜品店「福元湯圓」吃返碗招牌糖水。

這天我們可真有點運,來到店門前,竟然見到裡面還未滿座,雖然我們人多,勉勉強強還可以全部擠進小小的店內去,坐定定揀選自己想吃的甜品。

來到「福元」,最穩陣,最有保証的出品,當然是湯圓。我們一檯四人,包括我在內,三個人都叫了「鴛鴦湯圓」($22),另外一位友人,就叫了「紅豆沙 + 湯圓」($22)。


我的「鴛鴦湯圓」包括三粒黑芝麻湯圓和兩粒花生湯圓。五粒湯圓都大大粒,味道也很不錯,甜甜蜜蜜的味道很討人喜歡,湯圓皮也十分煙韌軟熟,不過黑芝麻湯圓油份較重,我反而較喜歡花生湯圓中大細不一的花生粒。至於薑糖水方面,我也覺得薑味和辣味不足,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不過這兒的「鴛鴦湯圓」,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大伙兒一起吃碗糖水,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已經是一個愉快的晚上了。



店舖名稱:福元湯圓
店舖地址:北角炮台山福元街7號利都樓地下I-1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