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美味回憶:靚靚韓式雪奶甜品(Nun)

這間在香港已有多間分店的「雪奶甜品專門店」,主打的是在韓國大行其道的雪奶甜品,雖然它有鹹味的韓式吐司、麵食和小食供應,但我這次到來,一心就是為了它的雪奶甜品,所以除了飲品之外,叫來的兩款食品都是甜食。





最先上桌的是「韓式荔枝梳打特飲」($35),這大大杯的特飲雖然荔枝味頗為突出,但味道太甜,而且也不太自然,我不是太喜歡。


韓式綠寶石香甜蜜瓜雪奶」($68)賣相與店內其他的雪奶 Sherbet甜品一樣,色彩亮麗,林林總總,賞心悅目,令人難免心中十五十六,又想吃這,又想吃那,難以取捨。而我最後之所以會叫它,一在於蜜瓜味的甜品較少吃到,二是因為它那青得發亮的顏色給人十分清新的感覺。其實世事無非也是這樣,物以罕為貴,人亦如是;美麗悅目的食物,與美麗清秀的人一樣,份外得人喜歡。假如天生並非俊男美女的話,那便在自己希望發展的方面專心一意努力,讓自己變成為有與別不同才能的人好了。正所謂「有麝自然香」,只要能專心致志,發揮自己的長處,天生我才必有用, 一定會有人看到和欣賞的。



也許這「「韓式綠寶石香甜蜜瓜雪奶」的蜜瓜味雪奶粉較為人工化,感覺不太自然,但味道仍是好的,特別是與清甜清新的蜜瓜和來自新西蘭的雲尼拿味雪糕一起吃的時候,那感覺還是挺佳的,即使不下隨雪奶奉上的煉奶,都已經足夠好味。透心涼的雪奶,不僅是夏日佳品,即使在寒冷的冬日裡,也能為人帶來甜蜜的心情。


韓式醉特級3球窩夫雪糕窩夫」($72)則是我在店外擺放食物樣本的櫥窗中看到的。一看到這「韓式醉特級3球窩夫雪糕窩夫」,我便立刻被它吸引住,猶如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人,只覺得它七彩繽紛,美麗非常,不單只看,就是看著也覺得開心,實在非吃不可。



這漂亮的窩夫甚有立體感,原因在於那擺放著三球雪糕的窩夫,其中一邊擔當著承托雪糕球的角色,而另一邊的窩夫,就充當雪糕們的背景板。聽店員說,這窩夫甜品的三球雪糕是每次不同的,這天我吃的口味分別是雲尼拿味、曲奇味和芒果味,這隨機擺放雪糕球的做法,對一向喜歡抽這抽那,測試自己運氣的我來說,自然是適合不過,對不少人來的說,相信也饒有趣味。



這窩夫其實是不太夠熱和脆的,嚴格來說不算是很出色的出品,但三球各自精彩,口感軟滑,奶味香濃的雪糕,厚厚的白色忌廉,均勻地塗在雪糕、忌廉、窩夫和碟子上的朱古力醬,紅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鮮豔的色彩應有盡有的啫喱糖果,已經交織成一幅令人難以抗拒的圖畫,吸引著我去細味它的風景。


這韓式甜品店,以白為主色,配以色彩鮮豔的店中甜品照片作裝飾,感覺是舒服的,店中各款雪奶甜品,色彩更是繽紛豔麗,紅橙黃綠青藍紫,幾乎全部都有,確實是非常美麗和吸引的。要是喜歡吃靚靚韓式甜品的話,這兒絕對是個好地方。








店舖名稱:Nun
店舖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1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