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美味回憶:好介紹(PAN de PAIN Pancakes & Sweets)

早前看食友的部落格,見她對這日本來的班戟甜品店大為讚賞,不禁對這店子產生興趣,想來試試它的出品。



這天來得早,還未到午飯時間,我便來到這以顏色鮮明,以黃色為主調的餐廳,所以不用等位便可即時入內。





翻閱過雖然只得一頁,但設計精美的餐牌後,便叫來兩款鹹食,再加上一杯在餐牌中價錢最貴,但看來甚為吸引的 Detox Water做飲品。



Detox Water最快到來。其實這聲稱健康,可以排毒消脂的「天然維他命水」,我還是第一次喝。這 Detox Water的做法非常簡單,只需把新鮮蔬果洗淨切成一塊塊,再連皮浸泡於水中,然後存放於雪櫃8小時便可以飲用。貪新鮮和好奇的我,在店中三款不同水果配搭的 Detox Water中揀選了以菠蘿、梨和蘋果為材料的 Sunshine($68)做飲品。這健康天然維他命水無疑是健康的,但味道實在太淡,跟白開水幾近沒有分別,淡薄如絲的水果味實在難以令人覺得好喝,這一次,自己算是試過了,下次要是再來的話,我還是喝咖啡好了。




兩款鹹食中,Ham & Cheese Sandwich($68)看似簡單,但最得我心,堪稱是自己吃過最美味的三文治之一。即叫即烘的它,香脆中不失軟熟,裡面的芝士在熱力下已經接近完全溶掉,黏在火腿之中,熱辣辣的送進嘴裡,味道、口感俱佳,著實值得一讚。



兩款鹹食相比,Smoked Salmon & Avocado Pancake($78)的煙三文魚和牛油果雖然都是我喜歡的食物,配以兩件軟熟的班戟,味道尚可,但與超水準的 Ham & Cheese Sandwich相比,就難免被比下去。



一場始終不能不叫點甜食吧!本來我是想吃店中推介的 Souffle Pancake的,但一位女侍應告訴我暫時未有,所以唯有退而求其次,選來 Creme Brulee Pancake($78)代替。


這甜食在香軟的班戟添上一層甜、脆、薄的焦糖,效果不錯,下點楓糖漿,伴以雲尼拿雪糕、香蕉片和士多啤梨等水果,也蠻好吃。可惜份量偏少,女牛生可能還會夠飽,男生相信就不一定不夠了。



綜合這天首次到來所點的東西,除了 Detox Water是自己貪新鮮和好奇所下的錯誤決定,與人無尤之外,三款鹹甜班戟食品,Ham & Cheese Sandwich和 Creme Brulee Pancake都能讓自己感到滿意,就是Smoked Salmon & Avocado Pancake也過得去,雖然這兒的食物定價是偏高的,性價比只是一般,食友的介紹還是可作為參考的。




店舖名稱:PAN de PAIN Pancakes & Sweets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B1樓B111B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