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美味回憶:抵食意粉狂熱套餐(意粉狂熱)

一個晚上,兩夫妻再次來到這間「意粉狂熱」吃了一頓非常抵食的晚餐。


今次吃的是「意粉狂熱套餐」($268),三百元還不到的價錢,可以有半份的「凱撒沙律」、餐湯和兩款自選意粉,再加上是日甜品和飲品,實在相當抵食。

實在很久沒吃過軟殼蟹了,見餐牌中推出了多款以軟殼蟹為主角的菜式,便點了一個「軟殼蟹沙律」($78)作為這天晚餐的開胃頭盤。


這「軟殼蟹沙律」確實是不錯的,軟殼蟹炸得外面香脆,內裡軟熟多汁,加上不少軟滑的牛油果和沙律菜,作為頭盤,挺好。

至於套餐中的菜式,「凱撒沙律」材料正宗,應有的都有,味道也符合預期。

兩個餐湯,一個是「法式芝士洋蔥湯」,另一個是「忌廉蘑菇湯」。我的洋蔥湯味道挺好,讓我頗為為意。老婆仔的蘑菇湯,看樣子,材料十足,聽她說,也不錯。


兩夫妻一同分享的「芝士肉醬千層麵」和「蒜香白酒汁海蜆意粉」都有水準,兩者一濃味,一清新,都是我喜歡的味道,而我就喜歡味道濃郁的「芝士肉醬千層麵」多些。




是日甜品和最後的飲品,分別是「意大利芝士餅」、「凍咖啡」和「凍檸茶」,「意大利芝士餅」雖然是迷你版,但擺盤漂亮,味道亦算有板有眼,兩杯凍飲都是走甜版,就顯得特別健康。



以經濟相宜的價錢,可以吃到一頓水準不差的意大利菜,這一餐,我都幾滿意。


餐廳名稱:意粉狂熱
餐廳地址: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2樓208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