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美味回憶:無敵靚海景餐廳的買一送一平日午餐(Paper Moon)

一個平日的早上,一早預訂了這間無敵海景餐廳的臨海座位,與太太吃一頓十分抵食的買一送一午餐。這天雖然天不造美,太陽不但一直躲藏在厚厚的雲層之後,在我倆享用這天的美味午餐期間,天空更灑下一陣急勁的大雨,密集灑下的雨點大得就連維港對岸的大廈都被完全遮蓋。




這天我吃的午餐只在平日星期一至四供應,除了有多款豐儉由人的主菜可供客人點選外,還有數款頭盤或餐湯可揀,最後還有甜品和咖啡或茶,以這餐廳坐擁的無敵維港景致與舒適的用餐環境,加上還不錯的服務和買一送一的價錢,確是抵食。







在意大利餐廳吃飯當然不會缺少麵包,這天的麵包籃裝載著三款有軟有硬的麵包,把麵包蘸點早已放在餐桌上的油醋,正好可為這午餐帶來一個好開始。


第一道頭盤選了「帶子薄切及大蝦他他伴檸檬香草汁」,四件薄切帶子與中間的大蝦他他,在檸檬香草汁浸潤之下,吃的是軟滑粘糯的口感,讓舌頭彷彿在軟綿綿的枕頭上酣睡。


另一道頭盤選了湯,這餐湯雖是不算特別的「蕃茄湯」,但味道挺好,酸度適中,開胃得來不會過酸,濃稠度亦見得宜,以餐湯來說,及格綽綽有餘。

兩道主菜,我與太太就點了一雞一魚,分甘同味。

第一道主菜「獵人燴有機春雞伴薯仔及甜椒」($348)份量不少,兩大件的雞髀位讓這主菜來得有誠意,雞肉口感也過得去,不算粗嚡,配以用蕃茄調配的醬汁,都算好吃。



另一道主菜「烤意大利鱸魚伴黑橄欖及蕃茄汁」($348)也及格,同樣是兩大件的烤爐魚一看便知魚皮香脆,用刀把魚切開,魚皮被剖開的聲音清晰可聞,雪白的魚肉雖然不像中式蒸魚般軟滑,但蘸以開胃清新的蕃茄汁,都算不錯。

這兩道主菜的味道其實都無問題,唯一我覺得不太滿意的,是這兩道主菜的醬汁同樣都是以蕃茄做主角,味道過於相近,雖然這是因為我點的主菜剛巧用上了相近的醬汁,但如果餐廳在設計和安排菜式時可以考慮到這一點,那便會更加好了。

這天的甜品是「「朱古力慕絲蛋糕」,甜美幼滑的朱古力蛋糕,我這個朱古力控怎會不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凍檸檬茶」,味道清而不澀,茶味也足夠,以西餐廳來說,絕對是水準之作。

一頓午餐,假如要花費三百多四百元才吃到,當然昂貴,但既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以這天的消費來算,我倆的午餐平均每人只需一百多元,連二百元也不到,便可在這間無敵靚海景餐廳中享用一頓豐富的午餐,讓心情變得愉快一些,何樂而不為呢?


餐廳名稱:Paper Moon
餐廳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