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美味回憶:池畔龍蝦海鮮自助晚餐(Harbour Grand Cafe)


闊別數年,這一夜,我終於再次來到這間酒店餐廳,在濶落開揚的環境下,酒店泳池旁邊吃了一頓豐富的池畔自助晚餐。今期餐廳自助餐的主題是「地中海鮮味饗宴」,主打的是各款海鮮菜式。







在眾多海鮮菜式中,最吸引,最好味的,要算是每位客人都可免費獲贈,每人一隻的「即煮鮮活加拿大龍蝦」,原隻送上奉客的加拿大龍蝦,味道鮮甜,肉質結實彈牙,即使不蘸醬汁,已經足夠鮮甜,足夠好吃。



至於凍海鮮與刺身方面,這裡也有不少選擇,當中尤以來自阿根廷的 7吋「赤蝦刺身」最為吸引,既最能回本,也最令人回味。「生蠔」雖不算非常肥美,可也十分新鮮。







熱盤方面,每人每次只可拿取兩件的「鴨肝醬多士配蘋果醬」也是我的心水推介,美味的鴨肝,縱是邪惡,但實在吸引,讓我不禁連吃兩件才肯罷休。



至於其他熱盤,就有不少海鮮菜式供應,好像「鮑片扒時蔬」、「花膠燴鴨掌」、「茄汁大蝦碌」、「清蒸海上鮮」等,絕對能滿足愛吃海鮮的人的腸胃。




我雖沒有吃粥,聽有吃的朋友說,這自助餐的「生滾粥」也做得相當不錯,粥底夠綿滑,味道也好,除了豬、牛、雞肉等材料外,還可下魚、蝦,帶子等海鮮,都不錯吃呢!



愛喝老火燉湯的我又怎會錯過燉湯呢!這晚的燉湯是「燉烏雞」,滋補清甜,連盡兩碗絕對是指定動作。



雖然燉湯我沒有錯過,但現場即切片皮的「北京填鴨」我就真的錯過了,聽同行的朋友說,都幾好味呢!


北京填鴨」我雖然沒有吃到,幸好燒肉櫃位較常見的「燒羊腿」和較少見的「燒和牛前腿心」我都有吃,仍可滿足了我這個半食肉獸的需要。



甜品方面也不差呢!西式甜點好像「車厘子杏仁撻」、「芒果杏仁撻」、「檸檬撻」、「伯爵茶朱古力蛋糕」、「栗子朱古力瑞士卷」、「意大利芝士餅」、「柚子意式奶凍」、「葡撻」、「斑戟」和多款不同口味的「馬卡龍」與中式糖水「綠豆沙」、「紅棗桂圓糖水」、「木桶豆腐花」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眾多甜品以外,這裡最吸引我的一定是多達 12款口味的 Movenpick雪糕,這夜我和多位朋友一起,正好把 12款全部舀來一試,將它們一網打盡。在 12款口味的雪糕中,我試了其中三款,包括我的最愛「瑞士朱古力」、我非常喜歡的「冧酒提子」和新出的「椰子」口味,三款味道無分彼此,我都喜歡。


這自助餐的「橙汁」、「蘋果汁」和「凍檸茶」都是無限添飲的,而且就連「生啤」也可以無限添飲,實在是意外驚喜。想飲飽食醉的話,完全沒有難度。



這自助晚餐的供應時間由晚上 6時30分到10時,星期二至星期四成人每位 $73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每位則是 $798,如果經酒店網上商店預訂,最高可有 65折,即使在星期五、六、日和公眾假期,也只需五百元多些便可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一頓豐富好味的自助餐,實在相當抵食。快到瑞午節了,要是想和家人朋友吃頓豐富的自助餐的話,這裡都算是個好地方。



餐廳名稱:Harbour Grand Cafe
餐廳地址: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3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