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美味回憶:蜂狗,正(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前一次到來這間無論食物和服務都很不錯的小店時,對這店甚有好感,也因此把它作為自己在 Openrice 網站中的第600篇食評紀念的對象,還在文章的最後寫上「小蜜蜂,我會再來探你的」的字句,可是美味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自己一星期裡外出吃飯的日子又不是特別多,主要都只是在星期六、日,因此遲遲還未兌現自己的這個承諾。




這個聖誕假期的某一天,距離上次到來幫襯的日子足有半年多後,我終於實踐我的承諾,再來探探這隻可愛的小蜜蜂。

這一次我終於不是一個人前來,而是和老婆仔一起。來到的時候小小的店內未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倆二人已可把整間小店完全佔據,環顧四周,充滿童真,得意可愛而又配合這間小店名字 Bee 的小蜜蜂造型擺設仍然散佈於店內每一角落中,就連天花上的特色六角蜂巢形狀裝飾也沒有變,店裡唯一不同的,就只是多了一些應節的聖誕裝飾而已。




因為上次沒有試過這裡的大熱狗「蜂狗」,而只是試了迷你版的熱狗「小蜜蜂」的緣故,所以當我這天看見店內的套餐中有一個是「蜂狗套餐」時,便已不作它想,對店中的女店員說要這一套餐。誰不知老婆仔這次也和我同一心思,都是想要這個「蜂狗套餐」,而我們兩人為的,除了那隻「蜂狗」外,還有套餐中的另一小吃「蝦多士」。




至於餐飲方面,老婆仔仍和慣常一樣,揀了「熱檸茶」為飲品,而愛嚐新的我,則選了「柚子梳打」作餐飲。

蜂狗」用的是法蘭克福腸,足有 12吋長,雖然法包也有一定的長度,但超長的法蘭克福腸的兩瑞仍難免突露出法包之外。這個以法蘭克福腸為主要材料的熱狗,雖然自己忘記了加上香濃的特配芝士作為配料,已經甚為滋味可口,要是加上芝士的話,相信一定會更加好吃。這美味的「蜂狗」除了那條特長的 12吋法蘭克福腸外,還有新鮮的蕃茄片、長條形的青瓜條和自家醃製的酸甘筍作為配料,再加上少許店主自家製的蜂芥醬,與脆身的法包組合,便成為既飽肚又好味的一道美食。


蝦多士」不愧是這裡最受歡迎,得到最多人讚好的小食之一,新鮮炸起的「蝦多士」底層的麵包炸得香脆,面上的蝦膠彈牙好吃,整件「蝦多士」味道宜人,確是不俗。


兩杯飲品中,「熱檸茶」味道尚可,「柚子梳打」則清新可喜,也頗解渴,兩者都算不錯。



這間可愛的小店,食物水準的確不錯,加上設計有特色,服務亦有水準,確是一間值得捧場的小食店,下一次有機會,我仍然會來探你的。



店舖名稱: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店舖地址:太子道西152A-152D號太子大樓C2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