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美味回憶:還不錯的波希米亞風新餐廳(Owens)


原先在這地址開業的西餐廳結業之後,取而代之的是這間名叫 Owens的新餐廳,見這間新餐廳網上好評不少,便找了一天去吃了一頓周末早午餐。





餐廳每天上午 11時半開門營業,這天沒有訂座的我,與太太大約在正午 12時來到,餐廳已經有九成滿,幸好還能即時有兩個就近餐廳門口的座位讓我們入內用餐。

見這裡只需另加 $38便可有兩隻「蒜蓉焗生蠔」($38/2隻,$68/4隻)吃,價錢十分相宜,饞嘴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即叫兩隻試試。這焗蠔雖然不算大隻,蠔肉不是太多,但下了大量蒜蓉的焗蠔熱燙得冒煙,趁熱把蠔連同澎湃的蒜蓉一起送進嘴裡,滋味挺佳。

本來免費奉送的餐湯我也另加了 $38升級至「法式蟹肉龍蝦湯」。這龍蝦湯正正常常的,味道中規中矩,湯裡雖吃到絲絲蟹肉,但份量不多,加上這湯不太大碗,就讓我覺得不太抵喝。

慢煮紅酒燴牛肋條意粉」($88)的意粉與慢煮紅酒燴牛肋條是分開上的,賣相都幾靚。


這裡的意粉做得不錯,不會流於軟腍,口感甚佳,牛肋條份量夠多,軟腍度及格,紅酒味不算很突出,但牛肋條都算幾好味,配以彈牙意粉,已能讓我感到滿意。



太太的「露絲瑪莉香草燒春雞意粉」($98)我沒有拍照,聽她說,燒春雞的味道都不錯,而且意粉跟我的一樣十分 Al Dante,所以她也覺得頗為滿意。她點的飲品「熱香茅生薑蜜」,我雖沒喝,但聽她說,薑味夠濃,也不錯呢!

凍美式咖啡」(凍飲+$4)是我的飲品選擇,不下奶,不落糖的 Americano,喝的是無添加的咖啡味,不但南韓的年輕人鍾意,那清醇的味道,我也一樣喜歡。


意猶未盡的我們最後還點了一客甜品分甘同味。這甜品是我倆都喜歡的「藍莓芝士蛋糕」($38),這甜品味道對辦,口感也及格,濃郁的芝士蛋糕配以清新的藍莓與藍莓果醬,讓這午餐有一個圓滿的結束。


店舖名稱:Owens
店舖地址:太子砵蘭街412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