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美味回憶:這裡的炸魚皮,不錯!(三才魚蛋粉麵)


聽說這間港式粉麵店的「魚蛋粉」不錯,這天外出後特地來吃碗「魚蛋粉」。


這店子地方不大,空間較為狹小,座位不多,幸好這晚我早在六時前便來到,不用等位便可直接內進用餐,到我結帳離開時,才不過六時多些,這小店外已有十多位客人在排隊等候。


因為還未到晚上五時,店裡仍有下午茶餐供應,夫妻兩人不約而同點了「魚蛋魚片河」($38),跟餐可以揀油菜或飲品,那便一碟「腩汁菜心」和一罐「無糖可樂」吧。


魚蛋魚片河」雖然都算中規中矩,但與我的期望就有點落差,河粉不太夠滑,魚蛋及格,但未算十分出色,經炸過的魚片反而更加有魚味,更得我的歡心。


都算灼得軟腍的「腩汁菜心」小小一碟,份量不多,其實不太夠喉,不過既是下午茶的贈品,就不苛求會很大碟了。


聽聞這裡的「炸魚皮」($17)不錯,那便來一碟吧!這裡的「炸魚皮」果然是好,魚皮夠大塊,不會零零碎碎的,而且炸得真的甚脆,一咬下去,卜卜連聲,確實香口。


如果要在「白魚蛋」、「魚片」和「炸魚皮」三者中選一樣我最喜歡的,首選一定是「炸魚皮」,其次是「魚片」、最後才是「白魚蛋」,不然的話,我也不會外賣一份「炸魚皮」回家吃呢!



店舖名稱:三才魚蛋粉麵
店舖地址:銅鑼灣渣甸坊48號采怡閣地下6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