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美味回憶:又中又西下午茶(蓮苑)


最近先後兩次光顧尖沙咀商場內的食肆,其一是名廚張錦祥做老闆的「祥仔」,另一間就是這間位於「祥仔」旁邊的「蓮苑」。這廣東菜館採用了開放式的設計,佔用了商場中的其中一部分作為座位,感覺開揚。



我吃的是下午茶,在八款全部均一價六十八元的炒粉麵飯下午茶選擇中,點了較特別的「欖菜肉鬆四季豆炒飯」($68)吃,老婆仔就點了較傳統的「乾炒牛河」($68)做下午茶。


我的「欖菜肉鬆四季豆炒飯」是不錯的,味道夠,又夠份量,她的「乾炒牛河」色澤稍欠深濃,醬油撈得未夠均勻,不過味道還是及格的。



這兒的下午茶跟餐廳一樣是包飲品的,我倆點了「熱咖啡」和「熱檸茶」各一,我的咖啡還好,老婆仔的檸茶聽她說就沒有甚麼茶味。


也不過是簡單填飽肚子的下午茶吧了,這兒的檸檬茶雖然普通,我的「欖菜肉鬆四季豆炒飯」還是好味的。這天,我應該比較幸運吧!




店舖名稱:蓮苑
店舖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購物藝術館地庫2樓B23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