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美味回憶:戀戀山城,小聚吃麵(山城小麵)

久不久便會經過這間店門口其實開在隱蔽處的小店,但每次經過,不是已經吃過東西,便是根本並不肚餓,所以雖然對這間「山城小麵」蠻有興趣,這次可還是第一次光顧,店子小小,陳設簡單,就連廚房也頗為細小,不過店內的三位嬸嬸,由掌廚煮麵、招呼客人以至埋單結帳,都是互相補位,不分你我的,都可算得上是合作無間。



這天我獨個兒來吃午餐,吃的是店內兩款單人餐中的「湯麵單人餐」($68),在 8選1的湯麵中揀了「紅燒肥腸麵」,在 6選1的小食中就揀了「尖椒皮蛋」佐麵,再加一罐冰凍的「零系可樂」,就成為了一頓簡單又美味的午餐。



說這午餐簡單又美味可是沒錯的,雖然這午餐的上海麵只有豬大腸和皮蛋佐麵,但豬肥腸入味而無異味,味道挺好;皮蛋不但份量多,配以花生碎青椒和辣椒,也挺惹味的。至於那上海麵,爽彈可口,口感甚佳,再加上微辣好味,麻辣香的湯,讓我吃得非常津津有味。






這間「山城小麵」原來在大埔也有開店,可惜我已離開大埔甚久,不然的話,大可以多點光顧大埔店呢!


店舖名稱:山城小麵
店舖地址:太子大埔道70號太子中心地下2B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