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美味回憶:忙碌的一天,輕鬆的一餐(TOOLSS)

在忙碌的一天裡,趁著午飯的空檔,特地來到這間有不少日本精品文具售賣的文青咖啡店吃一頓輕鬆的午餐。







其實我已不是第一次到來這間在石硤尾區內少見的文青咖啡店,之前與友人們已經來吃過幾次午餐,不過每次大夥兒到來,我都沒有拍照,當然也沒有為它這間咖啡店寫文章。這次我只是獨自前來,又有帶相機,就為這間食物水準不錯,甚有文青風的有心小店寫點東西,支持一下這間香港人開的咖啡店吧!


這天我獨個兒坐在店內唯一的密室中,吃的、喝的,都是之前試過覺得好味的東西。




鹽烤鯖魚青醬飯」是這天我的午餐選擇。在包裝精美的餐盒內藏著的青醬飯,味道挺好,配以份量不少的鹽烤鯖魚,雖然配搭簡單,已是既可飽肚,又能滿足味蕾的午餐。



冰荔枝咖啡」在咖啡中滲入了荔枝的味道,既特別,又清新,我是喜歡的,不過這天的咖啡偏甜了點,要是可以沒那麼甜, 一定會更加好喝。


在石硤尾這個咖啡店不多的地區,要是想找個富有文青味道,又可喝杯有質素的咖啡和吃點特色食品的地方的話,這兒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店舖名稱:TOOLSS
店舖地址: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