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美味回憶:三訪這鬧市中的綠洲(Oasis Bar & Grill)

第三次到訪這間環境舒服,十分有大自然氣息的餐廳,再次享受了一頓愜意的晚餐。這天正值萬聖節前後,吃西餐特別有氣氛。





百吃不厭的「芒果蟹肉牛油果塔」($148),蟹肉新鮮,芒果甜美,牛油果柔滑,三者的組合實在無敵。

卡邦尼三重芝士焗椰菜花」($88)是之前一次來吃飯的時候已經吃過,自己也挺喜歡的菜式,三重的芝士,「芝」味濃郁無比,配以本應清淡的椰菜花,不但沒有違和感,而且「芝」味無窮。

菠菜芝士意大利雲吞伴蕃茄芝士汁,菠菜泡沫」($168)賣相漂亮,甚有仙氣,味道也不錯,不過雲吞不太多,吃得不夠盡興,有點美中不足。

最後迎來一道自己十分喜歡的甜品,「荷蘭鐵鍋班戟配焦糖香蕉、朱古醬及雲尼拿雪糕」($98),Dutch Baby一向是我喜歡的西式甜品,這裡的做得也不錯,甜美可口,我雖不算是甜魔,這夜也不禁成魔----成了萬聖節的其中一隻饞嘴的魔鬼。


這餐廳,我喜歡。


餐廳名稱:Oasis Bar & Grill
餐廳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1號8樓
美味度:7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