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美味回憶:第一次食炒通心粉(新記冰室)


雖然我時常吃通心粉做早餐,但吃的全是湯通粉,從沒有吃過炒通粉,這一次,還是我的第一次。




吃的是「茄汁芝士公司炒通粉」($56),另加一杯走甜「凍檸茶」,就要另加 $6,餐凍飲竟要加 $6而非 $2或 $3,都算幾貴。




說回我的炒通粉,通粉經過兜炒後,顯得偏硬而不軟腍,卻是我喜歡的口感。味道方面,我就只吃到酸甜開胃的茄汁味也不太吃得出芝士的味道。至於這公司通粉的配料,除一隻煎得不好的蛋外,就是一塊厚身得來偏硬而不夠熱的午餐肉、一條同樣只是微暖的腸仔和一些早已混進通粉中的幼條煙肉,雖然通粉是健康的,不過這些煙肉、腸仔和午餐肉就一點也不健康。



究竟是炒通粉根本不好吃,還是這冰室的炒通粉不夠好吃呢?我不知道。不過如果可以揀的話,我就寧願吃炒河、炒麵或炒米粉了。


店舖名稱:新記冰室
店舖地址:旺角砵蘭街185號地舖
美味度:5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