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美味回憶:值得到訪的高質西餐廳(Flames)

Flames這個品牌的餐廳,數年前我曾去過九龍灣的分店,印象不錯。這一晚來到黃埔,正是晚飯時候,就在這間 Flames的黃埔分店吃一頓西餐。

餐廳環境不俗,情調迷人,多位侍應都不是中國人,讓我差點以為自己已經可以遠離香港,在外國用餐。




先點了兩杯 Mocktail,分別是橘紅色的 Flame Lemonada($68)和青綠色的 Cucumber Lemonade($68)。 Flame Lemonada是太太的,雖然已是少甜版本,味道仍然偏甜了點,不過濃郁的水果味仍是討好的味道,也甚解渴。



我的 Cucumber Lemonade同樣是少甜版本,味道來得比 Flame Lemonada 更加清新,青瓜與檸檬的組合,解渴怡神,效果甚佳。

紅酒燴牛面肉草菇扁意粉」($128)非常好,濃稠好味的牛肉醬汁與大小不一,軟腍得根本不用咀嚼的牛面肉,加上少許草菇,與略為腍身的扁意粉混成一體後,每口舀起來都是令人滿意的豐富味道,這扁意粉絕對令我喜出望外。




12安士紐西蘭肉眼扒配忌廉薯蓉」($298)也不錯,12安士的肉眼牛扒,既厚身又大件,五成熟的牛扒肉質十分軟熟,輕而易舉地便可以用刀切開,裡面仍封存著肉汁,顏色嫣紅的牛扒,蘸點燒汁,味道口感都挺不錯,配角的忌廉薯蓉雖然味道稍淡,都算軟滑。如果這牛扒可以加點配菜的話,我會給它更高的分數。





吃過主菜,仍然意猶未盡的我,還點了「蘋果金寶」($68)做餐後甜品。這甜品十分大件,足夠兩人享用。外層帶點兒脆身的蘋果金寶,味道雖然稍甜了一丁點,即使不與面層的忌廉混在一起吃,仍然好味。


總括而言,這間餐廳無論環境和食物質素都相當不錯,要是在黃埔一帶想吃一頓高質西餐的話,它絕對值得考慮。


餐廳名稱:Flames
餐廳地址:紅磡黃埔花園2期錦桃苑地下G10B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