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美味回憶:天生一對:櫻桃黑王子與櫻桃白公主(Harlan's Cake Shop)

老婆仔舊曆生日,除了和她外出吃飯慶祝外,還到尖沙咀 THE ONEHarlan's Cake Shop 買來了兩件名為「櫻桃黑王子Prince 和「櫻桃白公主Princess 的件裝蛋糕跟她慶祝,除此之外,也在餅店中美侖美奐的蛋糕中,多買了一件造型精緻,猶如小型結婚蛋糕一般的「玫瑰白朱古力香檳蛋糕Rose Champagne & White Chocolate 和她一起分嚐。








之所以會買「櫻桃黑王子」和「櫻桃白公主」,其實有兩個原因。首先,黑森林蛋糕是她的喜愛,而這兩件造型獨特的蛋糕雖非傳統的黑森林蛋糕,但蛋糕成份卻與黑森林蛋糕相差不遠,而且 Harlan's 的出品始終讓自己有較大的信心,相信它的味道並不會差。其次,這兩件蛋糕的名字也著實吸引了我,「櫻桃黑王子」和「櫻桃白公主」不就是代表了我和她了嗎?她既是白公主,那我自不然便是黑王子了吧,我倆正好天生一對,很匹配呢!


其實「櫻桃黑王子」和「櫻桃白公主」兩件蛋糕的造型和所用的材料是大同小異的,都是在圓形的蛋糕底層上面散開了一朵漂亮的朱古力花,只不過「櫻桃黑王子」的朱古力花是咖啡色的,蛋糕外層牛奶朱古力包裹著的是朱古力慕思蛋糕和黑朱古力櫻桃忌廉,「櫻桃白公主」的朱古力花則是奶白色的,蛋糕外層白朱古力包裹著的是雲尼拿慕思蛋糕與加上了酸車厘子以減低白朱古甜味的黑朱古力櫻桃忌廉。在兩款黑白分明,味道也不錯的蛋糕之中,我較為喜歡味道沒有那麼甜的「櫻桃黑王子」,始終,甜中帶點兒苦的朱古力才是自己的那杯茶。



至於另一件「玫瑰白朱古力香檳蛋糕」,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外型,在大小兩圈圓形的白朱古力慕思蛋糕上,一朵以糖整成的粉紅色玫瑰花,嬌豔動人,即使吃來口感和味道都未如它的造型般討好,始終為這小型結婚蛋糕增添多一分嫵媚的顏色。這蛋糕因為用上了白朱古力,難免較為甜膩,幸好白朱古力內層的夾心部分是香檳啫喱,少許酒味與酸味可以把甜味稍為降低,讓這蛋糕更能被不太嗜甜的人接受。


其實這間 Harlan's Cake Shop 內有不少蛋糕都甚為吸引,好像甜酸苦辣鹹五感俱備的 Five Senses 與造型火辣辣的 Sexy Lady 都是自己想試的蛋糕,不過這店子的特色蛋糕是輪流推出的, 每天推出的款式都有不同,所以上述的蛋糕這天都見不到。




或許下次吧,下次再來的話希望可以見到啦!



店舖名稱:Harlan's  Cake Shop
店舖址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THE ONE 4樓411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