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美味回憶:再度8度(8度餐廳)

土瓜灣8度海逸酒店的「8度餐廳」,自從第一次光顧,試過它的美味甜品之後,久不久便會心思思想再次幫襯。近日它又推出了新的主題自助餐,由7月1日至9月30日供應,以「仲夏海鮮自助晚餐」為主題,主打海鮮菜式。此外,多款以時令蔬果入饌的菜式,也是重點推介。


這自助晚餐的其中一個亮點是每位半隻的「即蒸生猛龍蝦」,爆膏的龍蝦,鮮甜彈牙的龍蝦肉,教人難以忘記。這夜我與友人們把多隻龍蝦擺放於一起拍照,更是蔚為壯觀。


而當然,新鮮即開的 Fine De ClairePacific生蠔,也是必吃之選。



海鮮熱盤方面,「泰國香草大頭蝦」惹味香濃,「香煎龍利柳」香軟嫩滑,「辣酒煮花螺」辣得好味,「菠蘿炒牛柳粒」與「火龍果雜椒炒蝦球」,也是不錯的選擇。





都已來過這麼多次了,基本的刺身、壽司、凍海鮮、沙律等就不說了,不過這兒的甜品實在出色,可是不得不說。







敢說在全港稱得上數一數二的「芒果拿破侖」是必吃的。我的至愛之選「冧酒批」、「維也納香蕉卷」與「鮮果白酒果凍」當然也絕不能錯過。此外,「藍莓忌廉蛋糕」、「香橙雪芳蛋糕」、「紐約芝士蛋糕」、「芒果慕絲蛋糕」等也有不錯的質素。






不過還有一樣甜品是不可不提的,就是與 Haagen-Dazs雪糕合作的雪糕 Counter,除了其他口味的雪糕外,還有兩款名為「桃之盛夏」的期間限定雪糕,分別是以水漾白桃 x 紅桑子醬的「白桃紅桑子雪糕」和以地中海黃桃 x 乳酪雪糕的「黃桃乳酪雪糕」。不單這樣,酒店還和 Haagen-Dazs合作,提供Haagen-Dazs出品的威化筒,吃雪糕時先把威化筒加熱,再壓成邊緣不規則的碗狀盛器,便可把兩款美味的雪糕放在裡面一同享用了。這兩款雪糕雖然在 7-Eleven和 OK便利店都有售賣,但這兒可以任叫任吃,吃多吃少都得,不需一杯一杯的買,單是這點 ,已經充滿吸引力吧!





而在兩款雪糕中,我就較為喜歡「白桃紅桑子雪糕」,覺得它甜甜的味道較為好些。



即使這自助餐沒有了海鮮,單憑它那令人再三回味的甜品陣容,我覺得已經夠吸引了,更何況還有那麼多的海鮮和其他菜式呢!



餐廳名稱:8度餐廳
餐廳地址: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