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

美味回憶:今晚與橙象有緣(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星期五的晚上,還要是「我愛你」和「唔要你」的日子,這晚想吃泰國菜但沒有訂位的我,先後來到另外兩間就在附近的泰國餐廳 Restoran Saya和「泰嘟嘟」,餐廳侍應都不約而同告訴我要等待一個鐘才有位,已經飢腸轆轆的我當然不肯等待,立刻改變計劃,另覓地方享用我的晚餐。

合該與這間曾經來過的泰國餐廳有緣,地方比另外兩間泰國餐廳大的這間 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仍然有位,正好讓我這晚與它再次結緣,一嚐它的泰國菜式。

泰式海南雞」($128/半隻)份量頗多,並沒欺場,雞肉雖然還可再滑些,雞皮可真是相當嫩滑,蘸以泰式辣汁,都算好吃。

泰式的「粉絲雜菜煲」($78)不像粵菜,沒有放湯,只有菜和粉絲,粉絲雖不算多,但各式雜菜就非常多,鑊氣滿滿的,惹味好吃。

泰式蝦球炒金邊粉」($88)份量也多,蝦雖較少,只得三隻,調味帶點酸的金邊粉味道可還不錯。

酸辣海鮮湯」($75/細)酸味辣味都夠,但又不會太酸太辣,材料也可以,有魚、有青口、有魷魚,當然還有蝦,絕對及格有餘。


凍青檸梳打」($32)要了較健康的走甜版本,味道無疑是酸了些,但卻消膩解滯,我喜歡。


店舖名稱:Orange Elephant Thai Restaurant 
店舖地址: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奧坊地下G501-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