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日

美味回憶:初試法式布甸包(The One Bakery)

雖然「法式麵包布甸」近期大紅,油麻地碧街的一間麵包店更是每日都有人龍排隊等候它的招牌「法式麵包布甸」出爐,不過之前路過那間麵包店,雖然還有15分鐘便到「法式麵包布甸」出爐的時間,但麵包店外早有超過三十人在等候,要是跟隊的話,隨時到我買包時已經賣光,便打消了一嚐這店招牌「法式麵包布甸」的念頭。

另一次路過油麻地彌敦道,無意中竟讓我見到這間 The One Bakery,原來都有「法式麵包布甸」賣,雖然名稱不同,這店叫做「法式布甸包」($15),其實都是同一樣的東西,而且這麵包店的出品,也得到過飲食網站的介紹,在心裡已留下印象。這一天,我在回家途中再次路過,這店又沒有人在排隊買麵包,正好把這店的「法式布甸包」買回家中品嚐。




聽這店舖有禮的女店員說,「法式布甸包」不用叮熱,要是不是第一天才吃的話,也不需擺放在雪櫃,只需放於室溫環境,在吃時掰開包著麵包的膠袋便可食用,到我回到家裡,吃過晚飯,這麵包便順理成章地成為我的飯後甜品了。

這麵包其實的確是挺好吃的,麵包鬆軟,裡面的布甸餡柔滑而不太甜,味道著實不錯。這麵包店的「法式布甸包」沒有碧街那間麵包店的「法式麵包布甸」那麼爆紅,那人氣麵包店的「法式麵包布甸」是否要比這麵包店的出品還要好吃得多,有機會的話,真想試試。



店舖名稱:The One Bakery
店舖地址:油麻地彌敦道495-497A麗聲大廈地下B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