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美味回憶:食物有質素的全港首間清真認證意大利餐廳(Anti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這間全港第一間得到清真認證的意大利餐廳。老闆和侍應都是南亞印巴裔人士,餐廳全日供應的All Day Long Combo意式快趣套餐」十分抵食。這套餐的主食共有 13款之多,有飯、有漢堡包、帕尼尼包、炸魚薯條和我這次的選擇:中東烤卷,價錢由 $55-$88不等,已包餐飲和一包「樂事薯片」。




我吃的「中東旋轉烤牛肉卷套餐」($75)一客兩件,份量都幾夠,以錫紙包著的烤牛肉卷厚厚的,餡料豐富,牛肉多,其他蔬菜好像紅蘿蔔、洋蔥、生菜等也多,加上開胃的沙律醬汁,特別開胃。我尤其喜歡它下了少許酸瓜,讓這烤卷變得更加好吃。


說這套餐特別是沒錯的,原來這套餐除了有「樂事薯片」作為小食外,還有「Oreo朱古力餅」做甜品,可真是有趣和少見,我覺得很不錯呢!

除了「意式快趣套餐」,這裡的「精選肉眼牛扒」($199/200g)也相當不錯,五成熟的肉眼扒肉質甚好,肉味突出,大廚拿捏牛扒的生熟度也極之準繩,肉嫩而不過生,配以份量恰好的黑椒汁和少許的烤蔬菜,是甚有水準的牛扒。



另加了一客「脆脆薯條」(跟牛扒價另加 $20)伴牛扒吃,薯條份量不少,也炸得夠脆,蘸以茄汁,都算是吃牛扒的良伴。

這裡的「凍美式黑咖啡」($31),味道清純不苦,雖然隨咖啡奉上的糖水和熱鮮奶我都沒下到咖啡中,而是喝它的原味,這清而不甜的味道才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味道。


這間全港首間清真認證意大利餐廳食物水準挺佳,選擇又多,加上環境和服務也不錯,我覺得都幾值得幫襯呢!





餐廳名稱:Antipasto Italian Restaurant
餐廳地址:尖沙咀赫德道1-3號利威商業大廈地下3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