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6日

美味回憶:清新夏日四道菜晚餐(堤岸酒吧及餐廳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之前,在這酒店餐廳吃過一頓特別的「清新茶藝雞尾酒」下午茶,之後,我又在這裡吃了一頓同樣愜意的 Summer Set Dinner四道菜晚餐」($398)。






頭盤是「荷蘭蕃茄、流心水牛芝士沙律、露筍、紅甜菜、黑醋」。新鮮的食材、悅目的色彩、可口的味道,讓我真心歡喜。

湯有兩款可揀,我喝的是最適合在炎炎夏日飲用的「牛油果青瓜凍湯」,稠滑的凍湯味道清新,涼快可喜,令人精神一振,食欲大增。另一款熱湯「青豆忌廉湯」我雖然沒喝,聽朋友說,也非常美味。

主菜有五款選擇,有魚、有豬、有牛,還有天使麵和薄餅,而我的選擇是「香煎龍脷柳巴馬火腿卷,芒果木瓜莎莎」。不常見的食材配搭,帶來的是不常吃到的味道,別人喜不喜歡我不知道,不過我都幾喜歡。

最後的甜品是賣相漂亮吸引,色彩繽紛的「雪糕新地」,芒果雪芭配以士多啤梨、棉花糖等配料,既好味,又醒胃。

在優美的環境下享用一頓美味的晚餐,確是不錯!



餐廳名稱:堤岸酒吧及餐廳 Pierside Bar & Restaurant
餐廳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