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美味回憶:超抵食的蚊蚊豬120分鐘任飲任食晚市極品放題(蚊蚊豬老火鍋)


這間「蚊蚊豬老火鍋」,我在數年前曾經幫襯過它的太子店,印象不錯,這次來到它的深水埗店,就試了它的「120分鐘任飲任食極品晚市放題」(7:30前結帳離座或9:00後入座$248/位,其他時段 $298/位),覺得這放題性價比極高,十分抵食,值得推薦。




這放題可先吃烤魚或雞煲,再打邊爐,而且還有大量刺身、小食和數款雪糕可供客人無限量以 QR Code挑選,飲品亦有不少選擇,就連啤酒也有多款可揀,一定可以讓人捧腹而歸。


這晚我與太太沒有吃雞煲,而是揀了我倆都更為喜歡的烤魚打頭陣。在數款不同風味的烤魚中,點了少辣版的「香辣鮮茄萬州烤清江魚」。大大條的烤魚,早經炸熟,再放在香辣惹味的香辣茄湯中,味道開胃吸引,魚肉又多,讓我這饞嘴貓兒完全沒有投訴的餘地,唯有默默地把美味的烤魚一掃而光以示對它的無限量支持。




吃過烤魚,立刻便來到火鍋時間,這晚我揀的湯底是較清淡和健康的「鮮菌清湯鍋底」。配以一份集油份最多,最柔軟的極上牛肩嫩肉、嫩滑的封門柳、牛味濃郁的牛板腱和薄切牛舌於一身的「牛肉拼盤」、我喜歡的油潤牛胸油、爽脆牛黃喉,每次吃火鍋必點,索湯首選的炸響鈴和軟滑而有彈力的鴨血等,一輪衝鋒之後,檯上的火鍋配料幾乎全被我倆掃得一乾二淨。








主角的烤魚火鍋我固然滿意,可以任點任吃的刺身小食也相當不錯,刺身方面,選擇不少,三文魚甜蝦八爪魚鮑片魷魚等都有,除了甜蝦較為細隻外,其他的刺身都及格。



至於其他小食,燒雞翼夠香口,炸魚皮夠香脆、青瓜木耳夠健康,川味皮蛋則是我的最愛。





來到最後的雪糕時間,這裡的雪糕有三款口味,分別是柚子檸檬豆腐。我倆試了柚子和檸檬,味道過得去,不過就雪得不夠實淨,雪糕顯得軟淋淋的,滑就夠滑了,不過就不是常吃的口感。


不計加一,才二百多元的消費,便可任飲任食兩個小時,嚐到大大條的烤魚、材料豐富的火鍋和無限任吃的刺身、小食和飲品,我覺得這晚市極品放題真是非常抵食呢!




店舖名稱:蚊蚊豬老火鍋
店舖地址:深水埗荔枝角道240-244號寶興樓地下A-C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