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3日

美味回憶:良朋歡聚,大快朵頤(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

九龍啟德最新的大型購物商場 AIRSIDE自開幕以來,立刻成為城中最火紅的熱點之一,商場內店舖林立,吸引的餐廳食肆甚多,而我也繼 Relish Kitchen by ALOT和「工夫茶舍」之後,在一個晚上造訪了這間 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 ,與多位良朋好友在這間情調迷人,既是麵包店、又是扒房,還是酒吧的 Chef's Cuts & Bakery內歡聚了一個夜晚。



雜錦海鮮拼盤」($558/兩位用)有半隻龍蝦、兩隻生蠔、兩隻北海道帶子、藍青口、蜆、海蝦和八爪魚,挺豐富的,我雖然沒吃龍蝦和海蝦,但其他的海鮮都有吃,帶子鮮甜,蠔也不錯呢!


蕃茄水牛芝士沙律」($158)是傳統的意大利沙律,經典的配搭,只要食材夠新鮮,總不會令人失望,這天的沙律,正是如此。

手切生牛肉他他配黑蒜蛋黃醬、多士」($178)的生牛肉他他下了開胃的黑蒜蛋黃醬,配以下了大量蒜蓉,脆卜卜的多士,是相當吸引的前菜。

特色西班牙薄餅配毛豆、鷹咀豆蓉、煙三文魚」($168)用上了特別的食材配搭,比單用煙三文魚為材料來得有新意。

連著小豬髀和豬尾的「烤乳豬配紅甜椒、堅果醬、水欖、車厘茄、薯仔」($288)的乳豬皮不走脆卜卜的路線,而是既薄且軟的緊貼著下面嫩滑的乳豬肉,肉與皮之間彷彿不帶絲毫的脂肪,乳豬調味出色,讓這烤乳豬成為這晚我最喜歡的菜式。

乾式熟成黑安格斯肉眼扒、薯條、雜菇、香草牛油」($388/300g)是這夜晚餐的重頭戲之一,看那樣子,已覺得十分誘人,不過這晚我們點的菜式實在太多了,我顧著為它們拍照,後來竟忘了吃這賣相吸引的牛扒,事已至此,無法挽回,那便在這裡放上它的「肉照」,望梅止渴吧!


豬牛都有了,怎能缺少了羊的份兒。「香烤羊架配黑松露薄荷醬、燒薯、椰菜花」($278)烤得香而不膻,肉質軟熟不韌,配以最佳配搭的薄荷醬,滋味倍添。

牛肝菌雲吞、茄子醬、火箭菜、炸蒜片」($168)小小一隻,正好一啖一隻,感覺裡面牛肝菌餡料的菌香和菌味。

招牌辣肉腸海蝦香料燴飯」($188)香香辣辣,濕濕潤潤的,味道也不錯。

極之富有立體感的「檸檬柚子撻配白朱古力、雲尼拿雪糕」($85)檸檬撻酸甜醒胃,正好調和白朱古力片的甜,再配以香滑的雲尼拿雪糕,讓已吃過多道豐富菜式後的我更加滿足。

飲品方面,我與友人就叫了多杯 Mocktail佐餐,當中有我的 Apple Mojito,朋友的 Lychee PunchPeachy Passion。三款用了不同水果為元素的 Mocktail,各有各的特色,正好讓我與友人各適其式,選擇喜歡的款式。 


雖然 AIRSIDE的餐廳甚多,但能融合麵包店、扒房和酒吧於一身,早午晚餐皆宜的,這間Chef's Cuts Restaurant & Bakery應該都算是唯一的一間了。


餐廳名稱: Chef's Cuts & Bakery
餐廳地址: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2樓201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