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美味回憶:獨一無二,推陳出新的「即沖工夫茶炸魚皮雪糕」(工夫茶舍)


Affogato雪糕咖啡試得多,只此一家,獨家首創的「即沖工夫茶炸魚皮雪糕」(原價$88,限時優惠價$78)我可還是第一次品嚐,而地點就在這間位於九龍灣啟德最新的大型商場 AIRSIDE內的「工夫茶舍」。






這間新開張不久的「工夫茶舍」新簇簇,亮堂堂的,店內陳設井井有條,光鮮亮麗,茶葉、茶餅、茶包、茶具,一應俱全,在這裡購物品茶,讓我不禁有一種成為文人雅士,享受閒情逸致的感覺。











雖然這茶舍內有多款不同口味的手沖熱茶和冷泡茶可供客人購買飲用,不過這裡最吸引我還要算是店內獨一無二,推陳出新的「即沖工夫茶炸魚皮雪糕」,創新的意念,獨特的配搭,絕對教人意想不到。看著店內的員工把工夫茶即時沖泡加熱之後,再徐徐將茶倒進早已放進了兩球雲尼拿雪糕和兩大塊十分厚身,脆得驚人的炸魚皮在裡面的紙杯內後,我便知道我的「即沖工夫茶炸魚皮雪糕」已經大功告成,可以慢慢享受了。




先說炸魚皮,這裡的炸魚皮的香脆程度絕對算得上是我吃過最有質素,最脆卜卜的首三位之一,鹹香的味道與甜味的雲尼拿雪糕碰在一起,鹹與甜不但沒有違和感,而且還可帶來的味覺享受。而濃郁的功夫茶在雪糕慢慢融化,與功夫茶混為一體之後,就輕易地蛻變成香滑好喝的中式奶茶,為從未試過這種味道的我帶來嶄新的味覺感受。


這麼特別的雪糕,你有興趣試試嗎?



店舖名稱:工夫茶舍
店舖地址: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B1樓B131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