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美味回憶:期間限定野菌特選和牛漢堡(MOS Burger)

每次到 MOS Burger吃東西,「黑醋 SakuSaku雞肉漢堡」都幾乎是自己的必然之選。不過這一次來,因為見到它新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野菌特選和牛漢堡」,便決定試試。



叫來的是套餐,除了主角的「野菌特選和牛漢堡」,還要了「蝴蝶蝦」和「凍抹茶鮮奶」。


一客五隻的「蝴蝶蝦」仍是一貫的香脆可口,是不錯的香口小吃。「凍抹茶鮮奶」淡淡的抹茶混和鮮奶的味道,也不差。



至於這天的主角「野菌特選和牛漢堡」,店子說所用的漢堡牛肉餅是用澳洲來的上等和牛製成,再加上鮮甜的南瓜與以四款菇菌 ---- 蘑菇、杏鮑菇、香菇和平菇製成的惹味野菌醬與及香軟的野菌塊與原片芝士,這漢堡包的餡料看來可真是挺豐富的。



在味道方面,這漢堡包還算不錯,帶點兒辣的野菌醬的確頗為野味,帶點兒甜味的南瓜也的確能中和漢堡扒的油膩感,但這包的野菌並不夠多,標榜以上等澳洲和牛為材料的漢堡扒肉質也只是普通,肉汁不是太多,肉味也非太濃。無疑,這漢堡扒是比麥當勞的出品優勝的,但要是與 Triple O'sBLT Burger 的出品相比,我就覺得有所不如了。不過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這漢堡的價錢比上述的店舖既然便宜上一截,也就不能苛求了。

總的來說,這期間限定的「野菌特選和牛漢堡」是及格的,但要數我最愛的 MOS Burger出品,始終還是「黑醋 SakuSaku雞肉漢堡」。



店舖名稱:MOS Burger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A樓1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