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美味回憶:在一個休閒的下午嘆一杯還不錯的咖啡(休閒咖啡)

一個早上仍有加班工作的周日,工作過後,來到元朗,吃過午餐,在元朗市鎮公園閒逛之後,來到附近的安駿里,在一連數間咖啡茶座中揀了這間「休閒咖啡」歇腳小休。


這店子的賣點絕對是咖啡,散點的話,從最貴的「一級藍山」($54熱/$56凍)到廉宜得多的「日本炭燒」、「哥倫比亞」、「巴西山度士」(各$23熱/$25凍)等都有,選擇不少。不過這天我無非只是想找個地方小休一會,順便吃點東西,就不散點這些來自不同地區的咖啡,只是喝杯普通的「凍咖啡」好了,我想,應該也會有一定的水準,不會讓我失望吧!


其實,我吃的是咖啡店中其中一款的「下午茶餐」,喝的當然是「凍咖啡」,吃的則是較為特別的多士配搭「占醬多」。

先說「凍咖啡」,這店子以咖啡作主打,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咖啡味濃而不淡,下少許糖水,把咖啡調至適中而不太甜的味道,挺好喝。



占醬多」顏色豔麗吸引,在花生醬多士上澆得整齊有致的士多啤梨果占應記首功。這多士的花生醬雖不太多,也沒有多少粗粒富有口感的花生粒,酸多甜少的士多啤梨醬可是挺開胃的,也能平衡花生醬的甜膩。


才三十元左右,水準尚佳的一餐下午茶,價錢都算合理相宜。不過這兒的糖水竟是循環再用的,就不大衛生。



餐廳名稱:休閒咖啡
餐廳地址:元朗安駿里怡康大廈14號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