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美味回憶:眾裡尋它,誠意小店(日本洋食屋 翔)

這家位於商場之內,由日籍夫婦主理,男主內,擔當大廚;女主外,招呼客人,誠意滿載,仍在試業之中的日本洋食屋,雖然店舖位置似乎較為隔涉,即使從荃灣地鐵站經愉景新城前來也要步行上一段距離,其實有小巴或巴士途經,交通都算方便,特別是這小店的食物質素頗佳,女店主人殷勤有禮的待客態度也讓我有似曾相識之感,就像自己從前曾在日本光顧過的小店一樣,更讓我感到親切、可喜。





我是在午間前來的,吃的是午餐,餐牌共有三個,一個是日式飯,一個是意粉,最後一個則是披薩。日式飯定食共有7款,包湯和飯和罐裝汽水;意粉和披薩也有數款,可選湯或沙律,也有汽水奉送。如喝其他飲品,就要另加數元。





兩夫妻分別點了一份「原條燒花魚配柚子醬油定食」($68)和一個「夏威夷披薩」($98),然後分甘同味。

湯是「豬肉雜菜湯」,材料多,湯味濃,令人喜出望外。


讓我回憶起多年前第一次到日本旅行時吃的燒魚定食的「原條燒花魚配柚子醬油定食」,原條花魚大條多肉,鹹味雖比一般的稍重,但並不過鹹,吃時假如蘸以另以小碟送上的柚子醬油,微酸的醬油更可讓魚的味道變得更好。



即叫即製,熱氣騰騰,香氣撲鼻的「夏威夷披薩」足有9吋大。批是薄批,批底香脆,菠蘿清甜,最教人動容的少不得那些可以拉成幼絲,味道鹹香的芝士,每一口都可吃到滿足。




還吃了甜品呢!是另加$15便可吃到的「北海道布甸芝士蛋糕」,充滿濃郁的芝士味道,味道澎湃得讓我滿心歡喜。




其實這兒還有「午市學生套餐」供應,只需 $40一位, 便可選擇二人套餐、三人套餐或四人套餐,以學生優惠價享用店子精選的食品,這價錢可真相宜呢!可惜我早已不是學生,不然的話,假如我在附近讀書,一定會時常與同學一起前來幫襯。




店舖名稱:日本洋食屋 翔
店舖地址:荃灣荃景圍荃灣中心商場地下S39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