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美味回憶:和牛燒肉好(和牛燒肉 純)

要吃優質和牛,「和牛燒肉 純」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所以,每隔一段日子,我都會到「和牛燒肉 純」吃頓晚餐,享受一番。而這一夜,又是個我舊地重遊,回味美食的日子。










過去每次到來,喝的幾乎都是這兒清甜好喝的「蘋果汁」($40),不過這一次,我就搞搞新意思,點了「白桃梳打」($55)作飲品。這凍飲雖沒「蘋果汁」那麼清新可喜,可也解渴好味。至於享受「蘋果汁」的重任,則交給老婆仔吧!



這次吃的又是甚麼呢?是「特選日本產和牛肉眼」($550)、「特選日本產和牛排肉」($320)、「日本產和牛上牛排肉」($205)和「日本產豚肉眼」($98)四拼。



四者中,「特選日本產和牛肉眼」是最貴的,一整件可分為八份,質素高自不待言。與和牛相比,「日本產豚肉眼」只是配角一個,讓這頓飯不至於只吃牛那麼單調而已,味道被和牛比下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至於兩款和牛排肉,就証明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日本產和牛上牛排肉」雖然肉質頗佳,軟腍可喜,但未至於入口即化,吃得人滿嘴油香,予人回味不已的效果,但「特選日本產和牛排肉」就確實讓我與老婆仔讚好不絕,肉質嫩滑無比,幾近入口即化,油份豐富,脂香四溢,好吃得讓人靈魂兒也幾乎飛上了天。














這份和牛豚肉拼盤,加上開胃日式沙律與珍珠米飯,就讓我過了一個豐富飽足的晚上。




店舖名稱:和牛燒肉純
店舖地址:尖沙咀東部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1樓3號舖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