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美味回憶:好有日本情調的小型居酒屋(M9日式居酒屋)

一個晚上,兩夫妻來到這間甚有日本風味的居酒屋吃晚餐。昏黃的燈光、木製的桌椅、長身的燈籠、日本的明信片,都讓我感到猶如置身於東瀛的居酒屋之中。







來居酒屋當然要喝酒,先來一杯「札幌啤酒」($38/杯),以免費奉客的「枝豆」伴酒,靜待點選的食物送來。



一份上級「刺身拼盤」($188)率先而至。這包括牡丹蝦(2隻)、帶子(2隻)、油甘魚(2切)和北寄貝(2片),各款刺身都幾新鮮,質素及格。



鹽燒牛舌厚切」($48)是佐酒佳品,兩夫妻都同樣喜愛,點來一吃,牛舌外層燒得稍為過火,帶點兒微焦的苦味,幸好苦味不重,還可以。


芝士年糕」($28)也是兩夫妻喜歡的小吃,特別是老婆仔,更是喜歡,而這兒的也做得不錯,夠熱,又夠味,充滿芝味,香口好吃。


店內廚師推介之一有「汁燒鮑魚」($128),好,又試試。這一客兩隻的鮑魚,早被切成長條形,鮑魚肉雖不太多,但煙韌彈牙的鮑魚伴以濃甜的醬汁,都幾好味。



這頓晚餐,吃得不多,因為我們還有下一場,去吃甜品滿足甜胃呢!



店舖名稱:M9日式居酒屋
店舖地址:長沙灣順寧道26號地下4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