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美味回憶:相當滿意的稻庭烏冬(稻庭養助)

近期吃了數次日本烏冬,當中烏冬水準最高的,要算這間在尖沙咀和紅磡都有分店的「稻庭養助」。顧名思義,這間日本餐廳以「稻庭烏冬」作為招牌菜式,雖然除了「稻庭烏冬」外這餐廳還有極多日本菜式選擇。不過一心來吃烏冬的我,還是選了「燒鯖魚蘿蔔蓉冷烏冬」($128)做午餐。







這「燒鯖魚蘿蔔蓉冷烏冬」的稻庭烏冬十分幼細順滑,質素比其他餐廳都好,鯖魚雖然並非貴價食材,但這烏冬的燒鯖魚有三大件之多,魚油豐潤,味道濃郁,配以清淡的稻庭烏冬,味道一濃一淡,正好相輔相成,再加上少許醃菜和一件腐皮壽司,已是一頓令人十分滿意的午餐。




老婆仔吃的是「燒牛舌及燒牛扒網燒定食」,我完全沒有吃,就不予置評了。不過這天的烏冬,我對它的評價就甚高。這間以稻庭烏冬作為招牌菜的日本餐廳,稻庭烏冬的確甚有水準,值得一吃。





店舖名稱:稻庭養助
店舖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2A號太子集團中心17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