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

美味回憶:早餐,想不到都幾好味(MOS Cafe)

極少光顧 MOS Cafe,特別是早餐,更是絕無僅有,想不到這次幫襯,竟有點意外驚喜!



這天早上,難得來到這間 MOS Cafe吃早餐,簡單地點了一個「魚柳漢堡餐」($30),還少有地沒喝飲品,改喝「粟米湯」(另加 $3)。

魚柳漢堡」大小適中,魚柳正正常常的,味道都不錯,配以薄片芝士,開胃的他他醬和軟熟的漢堡包,都幾好味。

熱燙的「粟米湯」稠稠的,甜甜的,讓人感到心頭溫暖,暢快受用。

這早餐雖然好吃,讓我吃得甚為高興,但當我看見包著魚柳包的紙張上印著的富士山衝浪裡的圖畫時,就不禁想到原來已有兩年沒有去日本了,實在令人感到黯然神傷。天殺的肺炎,請快點被消滅;害人的病毒,快全部死清光!


店舖名稱:MOS Cafe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輝道11號奧海城一期UG樓UG23及25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