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美味回憶:尖東蒲吧夜,美酒伴佳餚(Gusto-Taste Italian)

又是個偶一為之的蒲吧夜,今次的目的地是這間位於尖東的 Gusto-Taste Italian意大利酒吧餐廳。







這裡地方不細,位置也好,很當眼,很易找,開揚的環境讓人感到非常輕鬆。



吃過麵包,先來一份六隻生蠔與一道西班牙 Tapas小吃。




先說生蠔($188/6隻),我雖沒問侍應這晚的生蠔來自哪裡,但個子不小的生蠔味道和口感都不錯,比不少酒店自助餐的生蠔來得更加令人滿意。

Tapas點了酒吧推介的 Gambas al Ajillo($138)。這經典的蒜片蝦有六隻大蝦,蝦肉爽彈,味道適中而不過濃,我幾喜歡它的醬汁,挺特別。

主菜點了同樣特別的 Grilled Suckling Pig Roll($218)。並非以斬件形式上桌,而是把乳豬捲成兩件脹鼓鼓的肉卷奉客。這特色乳豬卷的味道是適中的,不太鹹,也不會淡而無味,而且肉質也及格,不過乳豬皮不是脆卜卜那種,就未必人人喜歡。


這晚的飽肚之選是 Four Cheese Pizza($178)。這簡單但好吃的傳統意大利薄餅,芝士下得夠多,味道非常濃郁,美中不足的是餅底邊緣較硬,要是能做到脆而不硬的話會更好吃。



近期少吃了甜品的我見鄰桌的 Tiramisu($98)看來不錯,也點來一試,作為這頓晚餐的一個甜蜜句號。


這杯經典的意大利甜品原來真的不錯,朱古力味和咖啡味平衡得挺好,又夠濕潤軟滑,酒味雖然不太突出,但正好適合我這個不常喝酒的客人。

兩杯 Mocktail,充滿陽光氣息的是以熱情果汁、菠蘿汁、檸檬汁和梳打水混成的 Golden Pool($78),另一杯碧綠如玉的則是以椰子水、菠蘿汁和青檸汁調較而成的 Tropical Thunder($78)。兩杯 Mocktail相比,我就較喜歡味道獨特,既喝得出椰子味,又喝得出青檸味,兩種味道結合得相當不錯,可以擦出火花的 Tropical Thunder多些。


我雖非酒客,偶一為之去一些食物質素不差,氣氛也好的酒吧輕鬆一下,感覺也挺不錯呢!


餐廳名稱:Gusto-Taste Italian
餐廳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3A、5及6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