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4日

美味回憶:質素不輸酒店出品的二人英式下午茶(HeSheEat)

一向喜歡 HeSheEat這咖啡甜品店,最近它的旺角店推出了逢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至五時半供應,旺角店限定的 Afternoon Combo下午茶($268),可供二人享用,平均每人一百五十元還不到,雖然這英式下午茶缺少了堪稱靈魂的 Scone,但以這價錢,便可吃到質素不差的雙層架英式下午茶,性價比確實不低。



這下午茶由侍應端上來時,三層架上還飄逸著縷縷由乾冰製造出來的白煙,讓三層架上的各款鹹甜美點彷如騰雲駕霧一樣,十分吸睛。

四款鹹點,包括「巴馬火腿伴蜜瓜」、「意式蕃茄多士」、「蟹肉蟹籽酥皮盒」和「海蝦黑蟹籽配自家製蕃茄汁」。各款鹹點都做得有板有眼,味道及格,並無令人失望。



五款甜點,就有「海鹽藍莓奶凍配芝士雪糕」、「芒果拿破侖」、「迷你芝士餅」,「朱古力慕絲」和「綠茶紅豆慕絲」。同樣有一定的水準,當中的「海鹽藍莓奶凍配芝士雪糕」味道最好;「芒果拿破侖」酥脆可口,不過芒果就不夠甜;兩款「迷你芝士餅」的的骰骰的,味道和口感都算中規中矩;「朱古力慕絲」和「綠茶紅豆慕絲」相當香滑,味道也恰如其份。










兩杯特飲,一杯是色澤粉紅的 Strawberry Mojito,另一杯是黃得亮眼的「熱情果菠蘿沙冰」,兩杯飲品都裝飾得漂漂亮亮的,味道也各有千秋,想清新點的,可喝 Strawberry Mojito;想濃味點的,就可揀「熱情果菠蘿沙冰」。



三百元不到的二人下午茶,食物質素不輸酒店出品,這下午茶,抵食!


店舖名稱:HeSheEat
店舖地址: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