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美味回憶:一試這裡的招牌風味雞煲(鼎豐雞煲泰國菜)

早在這次光顧之前,其實我早已被這間「鼎豐雞煲泰國菜」店舖外牆七彩斑爛的美麗牆畫所吸引,曾為它拍下照片,到這晚,我終於來到這裡,一試它的招牌雞煲。






這天的晚飯只得夫妻兩人撐檯腳,免費奉送「日本和牛」一碟的「鼎豐招牌風味雞煲」($298/一隻雞)就太多了,免費奉送「美國肥牛」一碟的「鼎豐招牌風味雞煲」($188/半隻雞)就可以。


從菜式選擇不少的餐牌中點過菜後,我的雞煲便已送上。雖然我揀的是 BB辣,原來這泰式雞煲都有相當的辣度,入味的雞件,加上乾蔥、芫茜等配料,刺激而開胃。



吃雞煲,飲返杯冰凍的「大檸樂」($35),價錢是貴了點,不抵喝,但確是最好不過。

泰式蝦球炒西蘭花」($98)就只是不過不失,無甚特別。

黃咖喱牛腩石鍋」($128)較好,切得細碎的牛腩索了帶鹹味而不太辣的咖喱汁後,味道不錯,擔當配角的泰國茄子和豆角,也好吃。



特地叫來蘸咖喱吃,代替主食的「泰式烤酥餅」($35)熱辣辣,香噴噴的,是吃咖喱的好拍檔。

最後還點了「原隻芒果糯米飯」($43/細)做餐後甜品。這甜品的芒果的色澤比一般的淺,不酸,但也不夠甜;不硬,但也不夠軟熟,不過這甜品的糯米飯份量就幾多,吃完它,原本九成飽的我都變成十成飽了。




店舖名稱:鼎豐雞煲泰國菜
店舖地址:太子砵蘭街368-368B號耀中大廈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