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美味回憶:美味甜品在雪山(法國雪山甜品屋)

又是一個到元朗郊遊的日子,在附近吃過晚餐後,特地來到這間店子小小的「法國雪山甜品屋」食甜品。




這間位於「千色廣場」地下的的西式甜品店,是區內有名餐廳「法國雪山咖啡」的甜品專賣店,店內除有「法國雪山咖啡」的招牌甜品之一「白朗峰」和令自己一試難忘的「千層芝士焗薯餅」外,還有多款鹹和甜味的法式薄烤餅 Crepes、法式窩夫、果撻、麵包、小食和數款冷熱飲品供應。


因為店子十分細小,所以這夜我與老婆仔兩個是坐在店外的一張二人小桌中享用甜品的,而我們所試的兩款甜品,則分別是「傳統法式反轉蘋果批」和甜味的「焦糖蘋果玉桂Crepe



兩款甜品都好味道。經烘暖的「傳統法式反轉蘋果批」($25),批身酥脆,裡面的蘋果肉餡甜味適中,配以香滑的忌廉,挺好吃的。


焦糖蘋果玉桂Crepe($29)下了大量的忌廉在甜味的薄身烤餅 Crepes內,加上蘋果玉桂餡料,與淋上焦糖漿的薄餅帶來滿口甜美的感覺,與蘋果批有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這晚未能嚐到「白朗峰」和「千層芝士焗薯餅」,我仍然感到十分滿足呢!



店舖名稱:法國雪山甜品屋
店舖地址:元朗千色廣場地下34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