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美味回憶:超廉價抵食上海包點早餐(莉苑)


這一天,來到香港島,正是早餐時間,一早已經起身的我,早已飢腸轆轆,路經這間「莉苑」,看見店外張貼的「特價早餐」價錢廉宜得可以,部分早餐竟然連二十元也不用,立刻吸引了我入內,來一個上海包點早餐。



吃的是各款「特價早餐」中價錢最便宜的A餐----「豆漿」+ 三隻「鍋貼」+ 一個「生煎豬肉包」餐($17)。

大大個的「生煎豬肉包」,包子味道甜甜的,包內的豬肉球大大一舊,口感軟熟,肉汁雖然不多,仍算好味。


生煎鮮肉鍋貼」質素中規中矩,鍋貼不算很油,蘸點豆瓣醬,加點刺激,還不錯。

三隻鍋貼,一大個豬肉包,加多一杯凍豆漿,已是一份飽肚的早餐。



這店子的上海早餐確是非常便宜抵食,難怪除了堂食的客人外,不住有買外賣早餐的人光顧,受歡迎絕非偶然。


店舖名稱:莉苑
店舖地址:西環石塘咀德輔道西372號地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