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美味回憶:踩,新場(Lockeroom Dining)

雖然我喜歡紅軍,但我喜歡的不是阿仙奴。

雖然我並非喜歡阿仙奴,我對 Lockeroom Dining這間老闆擺明是阿仙奴粉絲,以阿仙奴為主題的餐廳,我就頗為喜歡。原因無他,就只是因為這兒的食物水準不錯,讓我久不久都會去捧場。

最近這餐廳在油麻地譽發廣場開了分店,而我就在日前前往踩了一次這新場。


新餐廳地方比舊餐廳地方寬敝了,環境也明亮了,坐得都算舒服,而兩間餐廳的共通點,是餐廳內外都有不少的阿仙奴裝飾。






兩口子分別在晚餐中點了「波士頓活龍蝦半隻配白松露忌廉或鮮蕃茄汁意大利飯或扁麵」($168)和「白松露忌廉燴鮑魚美國雞髀扒」($188)。


主菜未上,沙律、餐湯與蒜蓉多士先行。以透明玻璃瓶裝載著的沙律色彩繽紛悅目,橙色的果汁爆珠是這沙律最特別的亮點。

餐湯是蕃茄湯,雖然味道偏甜,配以這兒質素不差,金黃香脆的蒜蓉多士,仍是不錯的配搭。


 「波士頓活龍蝦(半隻)配白松露忌廉或鮮蕃茄汁意大利飯或扁麵」是老婆仔的選擇,而她選的是蕃茄汁配扁麵。

這主菜的扁麵沾上了味道適中開胃的蕃茄醬汁,挺美味的,龍蝦雖然只得半隻,我更只分得少許,吃得不太夠喉,可也覺得不錯。

老婆仔不愛忌廉汁,我卻喜歡。被厚厚白松露忌廉汁覆蓋著的「白松露忌廉燴鮑魚美國雞髀扒」是我的主菜選擇。其實這菜式我在舊店已經吃過,正是因為我覺得好吃,所以這晚才再吃它。重拾舊歡,這主菜我仍然覺得滿意,醬汁好味,雞牌扒大塊,鮑魚也彈牙可口,配以顏色悅目的羽衣甘藍、蕃茄與紫薯,我喜歡。




這兒凡惠顧晚市套餐便可以 6折大餐牌自家甜品一份,那便來一客餐廳推介的「心太軟」吧!這甜品果然頗有質素,朱古力味濃郁,朱古力漿流心度也足夠,配以雪糕與雜果,讓我這朱古力控也感滿意。


這晚最失水準的是我的飲品 Mojito,味道不知何故比一般正常的甜了一截,清新度大大減低,甜度卻升了很多,絕對令人失望。

與我那杯甜得誇張的  Mojito相比,老婆仔的「生薑茶」反而正常得多,雖然仍是稍稍偏甜,但薑味也重,味道可以平衡得到。這頓晚餐,整體來說,瑕不掩瑜,我仍是吃得滿意的。



餐廳名稱:Lockeroom Dining
餐廳地址:油麻地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8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