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美味回憶:西貢小白屋的輕食午餐(Kachimushi)

西貢一向是香港人的後花園,現時肺炎疫情沒完沒了,外遊接近完全停止,香港境內的郊遊地點立時成為不少香港人假日的好去處。這一天,正值周日,我也與不少香港人一樣來到西貢這個香港人的後花園渡過了半天,還在這間應該開張不久,就連飲食網站都未有人寫過的西貢小白屋吃了一頓簡單的輕食午餐。



兩夫妻都不太肚餓,所以本來打算只是點了一客八小件的「黑松露蟹肉沾醬配多士」($98)吃便算。這八件小小的多士,加一後要收一百元有多,性價比其實不高,不過雖然多士不夠熱,那自家製的黑松露蟹肉沾醬可是不錯吃的,香而好味,蟹肉份量也多,吃來還算不錯。




因為聞到香味而被吸引加點的「雜莓班戟」($58)香氣甚濃,外焦內軟的班戟撒上白色的糖霜,配以藍莓曲奇雪糕(另加 $18),伴以紅桑子與藍莓,色香味美,比「黑松露蟹肉沾醬配多士」更得到我與太太一致的讚賞。


一杯 Dirty($42),一杯 Iced Matcha Latte($42),我與太太各取所需,讓苦中帶甘的味道中和「雜莓班戟」帶來的甜味,也讓這簡單的午餐變得完美。




店舖名稱:Kachimushi
店舖地址:西貢市場街35號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