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美味回憶:唔係一個揼骨,係一齊去叫雞 (Wingman)

這間名叫 Wingman的餐廳,顧名思義,是吃雞翼的專門店,除了這間中環店外,在灣仔和旺角還有兩間分店,而我這次,還是第一次幫襯。

這間位於商廈 6樓,地方不是太大的餐廳,最矚目的,除了一出電梯便可看到的九龍皇帝曾灶財先生的紅牆白字手書外,便是餐廳內寫著「一齊叫雞」的霓虹光管字樣。最近香港因為一個位高權重的官去無牌骨場揼骨斷正而鬧得沸沸揚揚,這次我雖然來到這間餐廳叫雞......翼吃,幸好不只是一個人,而是與太太同來,而且這餐廳還是有牌的,所以除了雞翼外,我還可以多點一兩款食物,吃得豐富些。




先說雞翼,在這兒多款乾身、濕身和特製的雞翼中揀了乾身的「巴馬臣芝士蒜蓉味雞翼」($69/6隻)。這雞翼雖然吃得出沒有怎麼醃過,所以雞翼本身不太夠味,幸好大量的巴馬臣芝士和蒜蓉某程度上把這缺點掩蓋,讓濃郁的芝士與蒜蓉味刺激我的味蕾,仍能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菠菜甘藍沙律配柚子醬」($65)雖然簡單,但開胃好味,又夠健康,我甚喜歡。



松露醬菠菜大啡菇奄列」($78)就更得我歡心了。適中的味道,豐富的口感,健康的食材,讓它成為一道美味可口,我很喜歡的菜式。


兩杯 Lemonade($50),清爽解渴,也不錯。

雖然這次吃的雞翼不算特別出色,雞翼本身無甚味道,味道全靠外來勢力加持,幸好另外兩道菜式沙律和奄列都相當好味,總算不枉我特地來這裡幫襯。


餐廳名稱:Wingman
餐廳地址:中環閣麟街37-43號祥興商業大廈6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