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美味回憶:選擇多多的曰本料理餐廳(岩鹽日本料理)

在旺角想找一間地方就腳,價錢合理,食物選擇多,味道也過得去的日本餐廳,位於「MOKO新世紀廣場」內的「岩鹽日本料理」我覺得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就好像這一晚,兩口子來到「MOKO新世紀廣場」,她點了「燒安格斯牛扒定食」($268),而我就點了「牛肉烏冬」($45/細)加「芒果奇異蝦卷」($48)做晚餐。

老婆仔的「燒安格斯牛扒定食」雖然不算便宜,不過都幾豐富,除了大大塊的安格斯牛扒外,還有前菜、刺身、沙律、味噌湯、枝豆、泡菜、漬物盛合和白飯,餐飲更有果汁可揀。她的定食我雖然沒有吃,只是吃一小塊牛扒而已,覺得肉質都過得去。





至於我的「牛肉烏冬」,無疑是細碗的,不過這碗味道尚好的「牛肉烏冬」即使不能讓我吃飽,我還有一客四件的「芒果奇異蝦卷」可以讓我飽肚。這以芒果和奇異果片做材料的壽司,有酸甜開胃的水果加持,感覺來得特別清新。



更清新的還有我的飲品「蘋果醋梳打」($32)這在餐牌中多款梳打飲料中最不常見的「蘋果醋梳打」,我喝的是少甜版,酸滋滋,涼冰冰的感覺果真是透心的涼,而且也讓我感到更加健康。




店舖名稱:岩鹽日本料理
店舖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3樓367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