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9日

美味回憶:價廉物美的越南小店(海防串燒越南料理)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在這附近出沒,但這間價廉物美的越南小店我這次還是第一次光顧。

這小店位於石硤尾的一個十分老舊的街坊商場內,店子既小,環境也絕對算不得好,就只得向街的三幾張桌子和商場內的一兩張桌子,就像這次我幫襯,也只是在位於商場內擺放的少數摺檯上面壁用餐。不過我吃午餐的桌上不知道甚麼原因擺放了一盤裝飾用的假花,那些粉紅紛白但有點褪色的花、粉紅色的桌面顏色與我跟午餐飲用的粉紅色罐身 OOHA無糖飲品,顏色就非常的夾,驟眼看來,這環境可能會騙到人呢!


雖然這裡的環境不大好,招呼是可以的,食物更是不賴,而且價錢也算相宜。

我吃的是「香茅豬扒撈檬」($41),檬粉份量適中,香茅豬扒更是不少,已切成數小份的豬扒,口感味道都在及格之上,隨意澆點清爽開胃的魚露,絕對不失為一頓好味的午餐。




不過這小店地方既細,很多時生意都來自外賣,對不喜歡吃外賣的我來說,在平日的午膳繁忙時間要和其他人一起爭奪有限的堂食座位,可真是有點難度。


店舖名稱:海防串燒越南料理
店舖地址:石硤尾偉智街38號福田大廈地下63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